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校园动态】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1-01-28

关注




2021年

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新征程,再出发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

小学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要画上圆满的句号。2021年1月22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三年级级长邓莉主持。




01

教学副主任郭苗工作总结

教学副主任郭苗以“携手同行,未来可期“进行工作总结。郭主任先回顾了本学期大家齐心协力出色完成的事情,再指出了学期工作中还需携手解决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让中外教携手,促进学生英语水平提高;备课组携手,提升英语教学质量;教研组携手,突显我校外语特色;全员携手,擦亮我校“小小外交官”品牌;全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02

语数英学科组长工作总结

语文科组长万满秀、数学科组长戴盛皋、英语科组长谢虹依次对本学期科组工作进行总结。在这一学期中,各组加强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每位老师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得到了各位科长的肯定与赞许,这次大会上语数英三位科长还分别指出了本学期科组存在的一些问题,督促科组教师们仍需用心前行,方能筑梦远航。



03

综合学科组长工作总结

体育科学组科组长李启均从常规工作,教学教研以及第二课堂三个角度进行了总结,李老师就第二课堂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选修课做好铺垫;多才多艺的艺术组科组长李海莹老师就本学期计划和常规教学工作、校队和选修课工作以及校园活动三个角度做出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为下学期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04

教学副主任林晓燕工作总结

教学副主任林晓燕对教务处工作做了“精细化”总结,她分别从团队建设、学科亮点、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对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提出了表扬和改进方法。林主任再次提醒老师们,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更精准的把握好教学重点,挖掘教学亮点。



05

德育副主任杨青工作总结

德育副主任杨青对德育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总结,她从班主任工作、家校共育、级部制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德育工作做了分析和评价,对其中的优点和不足也分别给出了表扬和改进措施。



06

德育副主任冯勇工作总结

主管生活部的德育副主任冯勇就本学期的学生就餐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并向各生活老师提出“5p”生活教师要求:plan(工作有计划)、preparation(做事有准备)、practice(业务能力娴熟)、passionate(工作有激情)、popular(受学生欢迎)。冯主任还对德育工作做了简单的部署,为我们的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07

小学部赵玉玲校长总结

学校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赵玉玲做总结,赵校长对一学期以来一线教师们刻苦钻研、踏实努力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表扬了生活老师克服困难,工作严谨,保证了一线的教育工作。同时,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赵校长告诫老师们一刻不能松懈,做好防控工作,并提醒老师们不忘初心,假期多学习,多读书,及时给自己充电,为下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08

表彰优秀教师

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渗透了学校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大家的辛勤探索和奉献。学校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大家献身教育事业的功劳,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大家孜孜求索的深情。大会最后进行的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或进步显著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祝愿各位教师再接再厉,牛年大吉。


追梦人从不惧山高水远,奋斗者应向往崭新高峰。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本学年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将以这次总结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让北外明天更美好。

END

撰稿:陆梓欣

编辑:韦小洁

审稿:赵玉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