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和我的华美 | 成长的梦想:金牌学生的华美故事

2021-02-08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我和我的华美

青春许是一弯泥土小道;

有青草细嫩,有鲜花芬芳;

青春许是一部黑白默片,

有青涩,有忧伤;

我们的青春,

把梦想描画,和世界对话。


年轻的我们,

汲取营养,探索真理方向,

探索着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将青春记忆刻录在华美芳华。


旅客朋友们,

请注意,

前方到站:华美中学部。

这是——

我和我的华美的故事。

 

哪位金牌学生的华美故事最打动你?快来Pick你心目中最动人的《我和我的华美》故事!


李方也

学部:华美中学部

班级:初二(4)班

梦想:成为一名眼科医生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在华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那莫过于小时候在华美校园里迷路的经历。


第一次走近华美,华美对于幼小的我来说就像一个超级大的迷宫。那个盛夏的下午,妈妈带我到美丽的校园里散步,走着走着,妈妈说要去办些事,很快就会回来,叫我在综合楼那里等。她去了很久,我也等着很久,我按捺不住性子,急匆匆地去找她,那天,我就那样忙碌地在偌大的校园里转着,转啊转。这一转,让我对这个迷宫般的校园萌生了独特的情愫。


这次迷路,让我熟识了华美校园——这里确实是很大很广的地界,让我想一次次走进这样一个广袤丰厚的地方。十一年来,我依然守护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快乐地成长着,坚实地发展着。

刘家杰

学部:中学部

班级:初二(3)班

梦想:全国知名企业家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来华美之前,我在外省上学,初入华美时英语跟不上,所以我整个暑假都在补习英语。到了开学的时候,我学起来还是有些许吃力。但是也不想再用爸妈的钱去外面补习,听同学说华美有一个生态园,那里平时没什么人,很安静,我就每天下午有时间就去那里,自习,背单词,后来随着英语成绩越来越好,我去那里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后来每次经过生态园,都会驻足感受一下,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冼乔楚

学部:中学部

班级:初二(3)班

梦想:北大物理学教授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二年级来的华美,当时真的超不习惯,每天都很想家,于是就借老师的手机打电话,边打边哭,尤其是周日晚上回学校的时候,哭声惊天动地,响彻宿舍楼。后来又大了一点了,在学校有好朋友,有欢乐,也就没那么“煎熬”了。当然,每次回学校还是得掉点眼泪(现在想想就有点羞)。慢慢地,我就这样在欢乐与泪水中飘飘荡荡地度过了将近八年,我的独立能力更强了,华美也在这段“英勇岁月”中变成了我成长的摇篮——成长的是身体,成长的还是梦想。

刘诗琪

学部:中学部

班级:初三(3)班

梦想:医生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小学时候的我很内向,没有主见,也没有当过班干部。每次一上舞台演讲就会非常紧张。但是来到华美之后,老师们不断给我鼓励和支持,学校给我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在班级的迎新晚会上,我当了主持。在全校的圣诞晚会上,我表演话剧。这些经验积累在一起让我越来越自信了。感谢华美老师的教育之恩,感谢华美给了我成长的平台。在华美,每天更美!

金海心

学部:中学部

班级:初三(4)班

梦想: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的一名光荣学子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我与华美相识相知,匆匆奔走过三年韶华。同学间的互助共进与恩师们春风般温煦的关怀,让我不断成长,向着有“爱国荣校”校训的上海交通大学进发。华美是照耀着我的荣光,即使时光短暂也使我熠熠生辉,一路护佑我奔向最初的梦想。

梁俊朗

学部:中学部

班级:初三(4)班

梦想: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我来到华美只有两年多,但我在这里找到了实现我梦想的路。华美的科技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每逢那时,我总会在许许多多的活动中了解到我从未听闻的数学游戏、化学反应。我相信,在华美的成长历程一定会成为我的圆梦之路!

胡哲城

学部:中学部

班级:高二(1)班

梦想:想成为一名电子设计师,为祖国的科技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我是小学五年级来到华美的,在此之前,我曾来华美参加过一次考试,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环境优美,让人感觉很亲切,我一下子就给吸引住了。当我转入华美就读后,我才想起华美已经和我有一面之缘了,我为自己能成为华美人倍感自豪。

刘帮泽

班级:高二(1)班

学部:中学部

梦想:凭借自己的一份小力量,帮助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当我刚刚进入华美学园时,对眼前的一切大为惊叹,气派的大门,热情的同学,学生们身上散发的贵族气质,让我感受到了华美的卓越感。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对校长、老师,甚至每一位路人的礼貌问好,是我从未见过的。到教室时,对教室的教学设施也是十分满意。在学校的餐厅和新认识的同学交流沟通华美的种种事迹。这都让我为自己是一位华美人感到自豪!这就是我在入校第一天经历的故事。

陶佳梦

学部:中学部

班级:高二(4)班

梦想:律师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初至华美,恰逢新冠,网课与疫情并跑。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初到时的雀跃已被坚毅前行的脚步代替。回望今朝,青春与梦想,汗水与鼓掌,荆棘与芳香都将在奋斗中绽放,我们也将同正在修建的智慧大楼共同成长,成为华美的又一魅力风光!

付科凌

班级:高三(1)班

学部:中学部

梦想:当一名军人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当我第一次踏入华美这片土地,人们亲切的微笑与幸福的表情打消了我对这片新土地的陌生感,继续往学校里走,“真诚、博爱、尚美、求索”映入我的眼帘,也震憾我的心灵,再走下去,情谊融融的宿舍,人头攒动的食堂,窗明几净的教室。蓦然回首,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片土地。

傅婉怡

班级:高三(1)班

学部:中学部

梦想:读暨南大学、耶鲁大学,做企业家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我来华美已经十二年了,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华美见证了我从懵懂到大长成人,我也看着芒果树一年一年开花结果。在华美的十二年,我很幸运地遇到了三位待我很好的班主任,与我相处融洽的再学 ,学到了很多学科知识,懂得了如何待人接物。今年我很荣幸地获得了华美学校最高荣誉“金牌学生”,这得益于老师们十二年来的辛苦栽培和同学们在我学习和生活上的热情帮助真诚地希望今年的华美和我都能越来越好。

徐琪

班级:高三(4)班

学部:中学部

梦想:经商

STORY

我和我的华美

我自小学三年级迈入华美学校的校门,便再也没有离开过,记得最初带领融入班级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总是很和蔼,亲切的话语声抚慰了我思念家长的愁绪。当时我班级里最爱哭的孩子 ,每当我独自一个在角落潸然泪下,她都会找到我,告诉我他的办公室永远欢迎我,在她的温柔支持下,我的校园生活才渐而步入下轨,遇见了更多暖心的华美人。我喜爱这个充满温情的地方。


哪位金牌学生的华美故事最打动你?快来Pick你心目中最动人的《我和我的华美》故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