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1-02-10

关注

春节快乐

值此新年之际,感谢您对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您的付出和孩子们的努力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感动,期待新的一年仍然与您同在!

在这里,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啦:祝福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安康,孩子们学业顺利!

春节放假通知

放假时间

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 放假

2月18日正常上班

假期安排

——同时我们也温馨提示:

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于2月11日至2月17日为公休时间,相应服务和课程安排将于2月18日开始

但您有任何紧急事宜和需求都可以在公众号【国际升学中心】留言,或者直接拨打电话:400-113-9088,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新年新动态

2021年,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的香港中心、北京中心、上海中心即将正式落地!【学习中心】同步成立!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

/// 春节假期期间所有的优惠活动于2021年2月17日截止,假期后的升学服务和课程培训将恢复原价

/// G7及以上高年级的培训服务全新升级,所有中学生会员将会享受到个性化定制的生涯评估与升学规划!——详情请咨询小助手:400-900-8516

最后,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再次祝您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扫码关注帮您解决升学择校难题掌握国际名校一手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