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防疫先行|严把校区防疫,塔基安全陪伴

2021-02-19

关注

2021年1月29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本着对所有塔基学员和家长安全负责的态度,塔基国际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在校区消毒、人员管理、防护物品准备等方面进一步严格标准,坚决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各项要求。


校区全面消毒

校区的老师对校区前台、大厅、教室、走廊等日常人员流动的地方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工作,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入,阻断疫情传染途径。


人员检查登记

在上课期间,到访校区人员必须出示行程码、测温、登记身份信息、进行消毒后才能进入校区。


同时,我们第一时间排查所有老师的出行轨迹,并确认全体教职工近期并无疫情高发区旅居史、接触史。


防护物资准备

备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电子体温计、75%酒精抗菌液等一应俱全,随时可供学生和老师使用。


塔基国际始终以师生和家长的健康为第一位,决不放松警惕,持续完善各个防疫环节,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坚守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区环境。


防护知识宣传
教职工和学生返校途中安全防护知识要点

1. 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戴上口罩及时就医,排除感染可能再择期返校。


2.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


3. 全程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手消毒液;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捂住并妥善处理废弃纸巾,无纸巾时可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4. 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者须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5. 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6. 旅途中如需到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个人14天内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旅行、生活史,是否途经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以及发病后接触过的人员,配合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


7. 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调查。


8. 到校按学校要求报告,登记相关信息,填写健康卡。


来源 | 广东省教育厅


疫情防控常态化

是关乎所有学员、员工的健康大事

塔基国际必当全力以赴

为学员创造健康安心的校区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