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格瑞思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1-03-04

关注

天津格瑞思学校是东朴教育集团在天津筹办的旗舰校区,主要致力于基础教育阶段的全日制教育领域,是一所获教委批准并取得办学许可的全日制特色民办学校,设有小学部和中学部,拥有全市跨区招生资格,实行小班化双语教学,双轨制育人。

天津格瑞思学校入学条件

1、小学初中入学需满足天津区就读政策要求,比如房产居住证等证件准备,建议您提前咨询学校了解具体信息。

2、小学初中有年龄要求限制,学校仅招收适龄学生就读本校。

3、各年级段均有入学考试要求,为学校自主出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学校会综合学生成绩择优录取。

招生信息

招生年级:小学至高中

开设课程:,国际课程(小初高):融合体制内教育的双语课程、美国高中课程等

报名时间:3月、9月均可咨询报名(各年级段有插班名额)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格瑞思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6.6~7.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