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M.art 赛事|第十届“Città di Massa”国际音乐比赛结果公布

2021-03-09

关注

意大利Diapason音乐协会举办的第十届“Città di Massa”国际音乐比赛近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面向所有年龄段的男女青年音乐家,不限年龄,可以是个人或团体,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参赛者需要提交视频文件,经过层层筛选评比,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今日即将揭晓!

部分参赛者视频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不同国家的682名参赛选手,其中钢琴组:222人,声乐:91人,室内乐:63人,弦乐:150人,吉他/竖琴:69人,管乐:85,打击乐(海外):2人。


本次共有17名优异的参赛选手获得了100分满分,成为对应年龄组别的绝对第一名,将会得到奖金,并有机会受邀参演组委会在意大利举办的音乐会。


获奖证书获取方式:Diapason组委会将于四月底将中国赛区的获奖证书统一邮寄到厘米国际音乐教育,参赛者可选择自取或邮寄的方式。海外地区的参赛选手,请与主办方邮件联系,以获取电子版或纸质版获奖证书。


第十届“Città di Massa”国际音乐比赛


获奖名单

钢琴独奏获奖名单

管乐组获奖名单

声乐组获奖名单

室内乐组获奖名单

竖琴/吉他组获奖名单

弦乐组获奖名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