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幼儿园学费一年多少?

2021-03-11

关注

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由狄邦教育联手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两所全球名校联合创建。学校坐落于无锡太湖新城国际教育园,由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和一所外籍子女学校组成,2018年9月开学。

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幼儿园学费标准

学费:11.8万元/年

其它费用:校车费、餐费、住宿费、学杂费将根据具体情况收取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幼儿园至三年级有独立食堂配餐,四年级及以上为自助餐,有特殊饮食需求(过敏或宗教)的学生单独配餐

幼儿园课程

幼儿园阶段课程以中国早教大纲和英国国家早教体系为主体,综合创新生成中西融合课程,围绕3-6岁儿童设计主题教学活动,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与探索。学校通过沉浸式双语教学模式,采用灵活分组教学,在帮助幼儿打下坚实双语基础的同时,培养所需关键能力,无缝过渡到小学阶段的学习。每个班级15人,配备一名中国籍教师、一名外籍教师以及一名生活老师。中外教师全程相互支持,为幼儿创建国际化的双语教学环境,以培养幼儿的双语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招收班额

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班级规模为15-24人/班。

幼儿园:15人/班

入学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接受插班和常规申请)

完成并提交申请表。

第二步:参加入学评估

录取部门收到所有按要求上交的申请材料后将安排录取考核。

第三步:通知

通报录取决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