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天元公学国际部学费多少?

2021-03-19

关注

天元公学国际部隶属于天元公学·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秉承天元公学“探求教育本源、树立学校标杆、践行因材施教、破解大师之问”的教育理念,主张“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致力于建构“基于中国教育的国际化高中教育”模式。

国际部的课程以中国普通高中课程为框架,融合A-LevelIBAP等国际课程理念与部分科目,形成集中国教育的国际化校本课程。

创校学生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人民币6万元/人/学期;

住宿费标准:人民币500元/人/学期。

备注:上述学费涵盖生涯规划和升学指导产生的相关费用,但不包含餐费、标化考试、教材、专业拓展课程及研学等费用。

2021年招生计划

招募对象:面向全国优秀初二学生、初三毕业生、高一要求复读的学生

入学年级:秋季学期(2021年9月开学):入学就读9/10年级;

提供学段:三年制/四年制高中学段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元公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1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