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开放|芳菲4月,书香华顿欢迎您!

2021-04-07

关注


三月

乍暖还寒

气温多变



唯有四月

阳光明媚

春意盎然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迎来了

慧朵儿幼儿园-鼓楼区民馨幼儿园

慧朵儿幼儿园-鼓楼区华康幼教

绿地幼儿园

400多名

大班的孩子们

他们在华顿校园里

体验了哪些课程呢



创客课程

创客教育是一种融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知识与技能,遵循自由开放、创新创意、探究体验的教育理念,以实践创造学习为主,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型教育模式。


小小机器人

听我指挥


外教课程

很多家长提倡原汁原味的输入,尤其是英语启蒙早期的时候,原味儿输入才能原味输出。

所以,外教课,尤其是发音纯正的英美国家的外交课,是家长的中国式英语所无法替代的。


陶艺课程

陶艺,广泛讲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从历史的发展可知,“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它与绘画、雕塑、设计、以及其他工艺美术等有着无法割舍的传承与比照关系。


阅读课程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哲人也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培养阅读习惯,当你的孩子爱上阅读,他将同时学会爱的方式,他会懂得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爱世界。

有人曾经对被评为全国十佳少年的孩子进行调查,发现这些孩子在阅读能力都高于普通孩子;也有人曾经对一些成功人士进行采访,发现这些人在总结成功经验的时候,都提到读书让他们受益匪浅……




         2021年4月11日

         下午2:00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校园开放日活动

欢迎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