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太仓华顿外国语李校长专访|“我们不能被精英教育所误导”

2021-04-08

关注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创建于2015年,坐落于太仓市经济开发区苏州中路200号,是中锐教育集团旗下一所十六年一贯制的寄宿制民办双语学校。

学校秉承IB课程理念,倡导中西结合,文理兼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适应时代发展的年轻人。

据报道统计,苏州地区每年的出国人数大约在3000人左右,仅次于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目前,苏州地区有50多所学校。在面临如此激烈竞争的情况。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在培养学生方面有着什么样不一样的教育理念呢?


 本期专访: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总校长  李建民 


 


1994年至2014年,李建民先后任职于广东知名教育集团旗舰学校国内部和国际部。2014年至2021年,他筹备并担任该教育集团旗下连锁学校校长。2021年初正式加入太仓华顿外国语学校担任校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