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科技文化月之生活中趣味物理知识竞赛篇

2021-04-21

关注


科技文化月之

生活中趣味物理知识竞赛篇


万物皆有理,生活中看似平常的现象中,其实隐藏了很多物理规律,物理来源于我们对生产、生活的好奇和研究。为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的兴趣和主动性,促使学生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适应新的高考模式。我校依据党的教育方针,为尊重学生个性发展与文化需求,充分发觉利用生活中的教学资源,引导学生关注生活,学以致用,特举办此次物理知识竞赛。

老师们通过竞赛题的形式带领全体物理班的学生举行了生活中趣味物理知识竞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每位学生都为自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比赛,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热情,增强学科素养。


获奖学生合影

高一年级获奖留影


高二年级获奖留影



编辑|马晓清

摄影|柴云龙

      杨醒华

审核|田书强

李  印

终审|柳兆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