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学费多少?

2021-05-17

关注

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是完全隶属于上海市进才中学的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市教委授权,拥有独立校区。不少家长想了解学校的收费情况,那么,2021年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学费多少?

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学费标准

中文部10-12年级:39,600元(学费38,000元;代办费1,600元)

英文部6-9年级:40,400元(学费38,000元;代办费2,400元)

英文部10-12年级:40,400元(学费38,000元;代办费2,400元)

学校简介

进才中学国际部2001年就开始参加IB培训,目标成为一所IB学校。2006年,进才中学国际部正式成为IB授权学校,开设MYP课程,2015年,又进一步开设DP课程,成为上海市公立国际学校中的唯一。

不同于很多国际学校初创时引进外来团队,以求尽快入轨,进才国际部的整个课程团队,从领导层到教师,全部都是自我发展慢慢培养起来的。学校先后有四位课程协调员被IB认定为IB课程评审委员,3人被授予课程培训师认证,4人被IB授权为考官。公立学校稳扎稳打培养师资的特点,在进才国际部身上得到充分的印证。

进才国际始终秉承一个原则:充分尊重学生的发展,培养终身的学习者。从不片面的追求英美名校升学率,而是根据学生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和生涯规划。韩国学生希望归国报考韩国的著名高校,就聘请专门的韩国老师教授韩国文学。日本的孩子有参加归国考试的计划,学校就为这些学生开设日语和归国考备考课程。港澳台学生期望进入中国内地大学,进才国际部的港澳台联考课程为此开办了20年。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以IB理念为指导,以学生的发展为核心,伴随进才国际走过了20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