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惠州这所国际化学校传来喜报!8名学生收到世界前十大学offer

2021-05-19

关注




近日,国际学校的录取结果陆续出炉

惠州这所本土国际化学校

又传来喜报



截至5月7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2021届的33名高中阶段IB DP和Alvel毕业生,100%被世界前100大学录取,96.7%被世界前50大学录取,69.7%被世界前30大学录取!



如此高的录取率

你心动了吗?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是什么?


下面就跟着小粒妈的脚步

一起来探索她的魅力吧



01


12年一贯制,满足不同学子需求



十里银滩学校位于惠东,是惠州区域少有的国际化本土学校。自创办以来,已成为大湾区屈指可数的同时实施IB、APA-Level三大国际课程体系的12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


采用小班制特色教学,小学与初中国际班不超过26人,国内班不超过36人。国际高中一个班不超过26人,国内高中控制在36-42人之间,DSE课程班额人数为15-20人之间。


小学部引进IB国际文凭组织PYP小学项目,2018年已成功授权,已成为IB-PYP世界成员学校。小学部坚持传承中国传统教育精髓,分国际班(融合班)和双语班(国内班)。两种班既深入开展“国际课程”个性化教育,也扎实学习“中国课程”传统基础教育


初中部除重视学习书本知识外,更关注学生在社交、艺体、人文、个性、情感和文化方面的发展,鼓励学生走出课堂,与真实世界建立链接,提倡学生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特别重视对学生吃苦耐劳品质、质疑、探索能力的培养。


高中部开设了DP、A-LEVEL、AP、DSE、IFD大学预科等多样课程体系,开辟学子们通往好大学的多种路径。


国际班



国际班是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的特色班级,为准备报读国外学校的学子提供与国际接轨的课程。虽然是国际化的课程,但十里银滩学校也十分注重学生们的中国优秀文化培养:武术、书法……每个课程的设置都有独特的用意。


英语课是每个国际班必不可少的课程,每周安排十节英语课,让孩子全方位沉浸在英语的环境之中,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TA们有话说 ▧


2017年九月

我在十里银滩学校开启了全新的学习生涯

在学校期间

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周支教活动

我们会去关爱病人、孤儿、老人与留守儿童

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在这里

有很多类似的公益活动

都能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

现在我已经拿到了心仪大学的conditional offer

希望自己能在国际考中好好发挥

争取以一个优秀的成绩进入大学


我2017年来到这里开始就读国际课程,我可以自由的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和专业,所以我就学习了数学物理化学经济。


在刚刚过去的申请季,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老师的指导下要写出一份用来申请国外大学的个人陈述,从内容的填充到语言的描述,对我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还要完整的表述自己对所学专业的兴趣。


从初稿到定稿,通过和升学指导老师和专业课老师的沟通后,前后共修改了6、7次。这时我才真正明白到:对于未来的方向不能是三分钟热度,需要真正的喜欢并且愿意付出努力。这段探索的旅程,才是申请季最大的收获。



DSE项目



有家长和孩子想要入读香港或国外学校,但是现在英语基础薄弱,不知如何是好。为此,十里银滩学校从今年起,正式启动了香港DSE项目,满足疫情后港籍学生在湾区的学习需求,提供适合学生的个性化课程。


DSE项目是什么?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简称HKDSE或DSE,是全球唯一可以用中文答卷的国际化考试,不限户籍,港籍、内地户籍及外籍均可报考。


除英文科目外,全部可选用中文试卷,用中文作答,考试难度相当于高中会考程度。DSE成绩可保留两年,第二年可选择不满意的科目考试,综合两年最好成绩申请大学。


DSE项目的优点

①国际认可度高,不仅可以申请香港的大学,还可以申请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众多国家的280多所学校;


可用简体中文答题。语文听力和口语也可以选择用普通话考试。用DSE成绩申请香港高校可以免雅思考试,国外部分大学可以免雅思考试;


③考试时间充足,每年3-5月考试,每科考试之间间隔较大;


④报考条件宽松,香港内地各年级学生无论是否具有学籍,均可通过香港DSE课程报考国内外大学,香港籍学生可以报考国内外300+大学,内地各年级学生可以报考香港、美国等300+所的世界大学。


 TA们有话说 ▧

我叫陈连任,是十一年级学生

目前正在紧张准备DSE升学考试

由于我本身是香港户籍

所以在学校推出这个课程的时候

就想通过DSE的途径考大学

不仅能报读香港和国外的学校

也能直接用这个成绩上内地大学

机会和选择更多


DSE课程学习内容非常多样化

除了基础的学科内容

还关注香港的民生和社会

需要对时事内容有更多思考和观察

但好在老师们都很关心我

为我安排得很好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理想大学的


我是梁浩然

是今年刚从国际班转来DSE的

我的英语水平不太好

之前在国际班上课和考试都有点吃力

DSE可以用简体中文答题

这点真的非常吸引我

而且DSE成绩不仅可以申请香港院校

同时也受国外300+名校认可

于是果断转过来了



普通高中



去年,十里银滩学校新增普通高中,为想要通过高考进入优秀学校的学生提供选择。在国家基础课程教学上补充优质特色课程,联手优秀团队设艺术高考班培养传媒类、美术类特长生,实现多种途径帮助高三学生进入理想的高中和大学。


除此之外,学校还充分利用国际化氛围,突显英语学科的优势。并在新高考改革的形势之下,占领小语种“日语”高地,打造学科日语特色。


很多学生在高考填报志愿前,都不清楚对自己以后要报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在十里银滩学校就不用担心啦。跟紧升学指导老师不掉队,这里会有专门的升学指导老师,根据学生自身的能力水平,评估、指导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02


丰富多姿的课外生活



虽然学校的升学数据很华丽,但一味片面的追求成绩并不是十里银滩学校的根本所在,学校崇尚探究式教学,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不仅有常规的STEAM课程和化学实验课,还有丰富的社团俱乐部,如排球俱乐部、非洲鼓社团、科学冷知识社、漫画社、扎染社、击剑俱乐部、民谣社、乐器社、播音主持俱乐部......


更设有含特定意义的“课程”,例如砺行·探究服务周(对传统文化进行亲身探究)、中国周服务(支教、关爱留守)……


拒绝照本宣读的传统教育模式,以真实生活为背景,真实情境入手探究,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具有价值和挑战性的学习机会,全面发展学生个性。



03


正式成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分校



2020年,为进一步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将办学成果和经验赋能大湾区学校,十里银滩学校设立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成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唯一分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Awards

广东碧桂园学校作为博实乐教育集团的创始校和旗舰校,是中国内地第一所连贯实施IB三大项目PYP、MYP、DP的学校,同时开设有IGCSE、A-Level和AP项目。


六大国际教育项目囊括主流国际课程,十五年一贯制。2016-2020连续五年QS世界排名或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录取率超90%。

△ 广东碧桂园学校升学成绩


这意味着你不需要去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十里银滩学校也可以享受到和总校同样优秀的教学质量。集团办学,强强联合,总校作为强有力的后盾,资源共享。

△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首届毕业生


未来,十里银滩学校将传承广东碧桂园学校26年的办学经验,结合本校特点,打造未来特色博实乐大湾区教育体系。辐射优质资源,同步先进课程,共享国际师资,打造国际教育舰旗品牌。


04


师资队伍持续升级



学校骨干教师与管理团队均由博实乐教育集团选派经验丰富的强兵健将。去年还引进了清华大学博士、深圳大学博士后以及海归研究生人才,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高素质师资队伍支撑学校的发展目标。


全校教师共20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30余人,70%以上的高中教师为硕博学历,这样的教师配置在惠州也太难得了!1:6的师生比,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充足的关爱




这么神仙的学校

你心动了吗?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COUNTRY GARDEN SILVER BEACH SCHOOL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