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常熟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21-06-01

关注

常熟国际学校于2011年建校,由常熟高新区政府投资,伦华教育管理,由博慧教育倡导者和实践者、伦华教育创始人曹伦华先生担任总校长,实施从学前教育到初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国际化教育。

常熟国际学校2021年秋季入学新生登记通道现已开通!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收费标准

以物价部门核准价格为准。

学校简介

常熟国际学校是伦华教育的实体学校之一,实施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化教育。作为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学校以“科学务实、自强不息、追求完美”为校训,以打造“博慧的世界文化场”为愿景,国际化、多元化、精致化办学,致力成为“中国的伊顿公学”:与英国伊顿公学合作,开设领袖力课程;获得英国剑桥授牌,是常熟地区唯一一所剑桥学校及全球视野试点学校(全球20所学校之一);成为全国55所德国DSD项目学校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常熟伦华外国语学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