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市南开区美达菲学校特色高中英语班怎么样?

2021-06-07

关注

美达菲学校作为十五年一体化的国际化学校,秉承“怀中国心,做世界人”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与高尚的道德情操,帮助学生在未来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中成为一个有价值、有责任心、尊重多元文化的世界公民。经过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2021年起,天津市南开区美达菲学校开设“特色高中英语班”,设置4个班,取代普通高中班。

“英语班”的定位与优势

一、中外课程融合

特色高中英语班在开足开齐开好国家大纲要求的课程基础上,还开设了培养国际理解力和国际胜任力的英语语言能力强化的听、说、读、写等课程,从而让每个学生具备坚实的英语基础能力,轻松应对托福雅思等标准化考试。学校除了提供英语的强化课程,托福、雅思、SAT之外,还有非常强大的背景提升项目,如:义工,国际、国内竞赛,模拟联合国活动,领导力及服务力培养,实验室项目制学习等。同时美达菲是AP认证学校,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以自愿选修AP课程,为申请国内、国外学校做好两手准备。

2021级特色高中英语班,计划开设以下课程:

1. 国家课程:开齐开足国家规定的普通高中课程;

2. 英语强化课程(校本课程):外教ESL课程(每周4节)、外教体育;

3. 艺术拓展课程(由外教兼任);

4. 雅思或托福等标化考试课程(每周4节)。

二、留学高考双向选择

学生可以充分利用高中三年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优势,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可以凭借良好的托福、雅思等标化考试成绩和高中成绩单申请理想的海外名校进行深造。也可以报考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的大学,或直接报考国内理想的优质大学、外语院校,有别于普通高中只能单一报考国内大学。

特色高中英语班在课程优势的基础上,将采用中外双班主任的模式,利用与外教的管理沟通和行为习惯培养等机会,为学生营造浸润式的习得语言的成长环境。每位学生都有一位升学指导老师,以对于为学生提供兴趣前置、发现与开发、未来专业方向选择、大学报考、职业定向及人生规划能力等内容的服务。从而让每个学生在了解自己、拥有自信和强大的内驱力的基础上,去追求和创造自己幸福的人生。

三、MEP T30班,冲击世界名校

学校在特色高中英语班的基础上,开设MEP T30班,设置1个班,冲击世界排名TOP30的海外名校。

录取标准:

1.中考成绩500分以上;

2.英语能力达到欧洲语言框架B2及以上水平(B2相当于雅思5.5-6.0,托福60-78);

3. 有市级及以上各类竞赛获得一等奖(参见学校规定)。

*具备以上任一条件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校内的英语笔试和面试,合格的都可以直接志愿填报我校。

天津美达菲学校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2021届天津市全市应届中考生;

招生人数:120人,4个班;

报考方式:中考志愿填报,学校代码10521。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美达菲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3.5万/年

上海美达菲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1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