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西安曲江德闳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

2021-06-15

关注

新生年龄符合入学当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国籍为中国籍学生(以相关法律法规及教育部门的批复为准)包含港澳台地区;户口所在地是西安市或符合《西安市义务教育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一览表》的学生。

西安德闳学校目前暂不招收持外籍护照的学生,但可以跨区招收符合西安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的学生。

学校简介

西安曲江德闳学校是一所将中国基础教育的精髓和德威国际教育集团领先的教育理念有机结合的国际化学校,学校皆在培养既深谙中华文化传统美德又拥有包容开放的世界情怀的未来公民。“学生为先,全人教育”是全体德闳人的教育理念和行为准则。

西安曲江德闳学校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黄渠头三路23号,小学部占地25亩,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小学部招收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未来几年,学校将设置中学部。

我们学校在学术上拔尖,并且遵循经过教育规律和学生发展需要;还提供丰富的拓展课程作为辅助,我们延续着创始校的优良传统,为培养将来遍布世界各地的一流学子而努力。

申请流程

一、了解德闳

二、 在线填写

如果您想申请德闳,请点击学生信息采集表,线上填写表格,成功提交后,德闳学校招生老师将与您取得联系。

三、入学体检

四、通知录取

五、提交入学材料

新生:家长确认接受,并提交入学指南中要求的材料(如照片、户口本和疫苗本等)

转学生:家长确认接受,并提交入学指南中要求的材料(如照片、户口本和转学申请等)

六、缴费

七、德闳校服日

八、注册日和开学典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