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6月27日| 叮~卡迪夫·常州校园开放日邀请请查收!

2021-06-24

关注



卡迪夫·常州校园开放日来啦!!!





时间:2021年6月27日 13:30-16:40
地点:常州市奔发路555号
电话:400-900-8516



为什么要来卡迪夫·常州上学?卡迪夫·常州与其他学校相比有哪些特点?民办学校有什么公办初中、高中难以比拟的优势?
卡迪夫·常州立校2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以学业成绩提升为重点,以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生涯教育为必备要素,实现全人教育,注重学生全方位发展。
卡迪夫·常州是一所在重学术严管理之外的以体育为主打特色的新生态学校,致力于培养会发现问题、能协作解决问题的孩子;培养有能力、有爱心、有美德、有社会责任心的孩子;培养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孩子。
又是一年中考结束,很多家长对孩子们的前程十分关心,升学择校成为了重中之重的问题。因此,卡迪夫·常州决定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各位家长到来,亲自感受学校氛围。届时,李校长也将就未来学生发展、学校招生政策等对家长做讲解。




Schedule



开放日具体安排

13:30-14:00                     家长签到

14:00-15:50                     学校介绍说明会&学生测试

14:10-14:40                     校长Marry Li 演讲

14:40-15:10                     学部负责人 Lynn Zhang 演讲

15:10-15:50                     茶歇&咨询答疑

14:10-15:50                     学生测试

15:50-16:20                     艺术DEMO

16:20-16:40                     校园参观


开放日报名

400-900-8516


温馨提示:报名通道将于6月26日下午18:00截止,进校请戴口罩、亮绿码、测温,并配合做好电子登记。


热点


三大体育特色课程




01

体育特色


击剑


培养有贵族气质、拼搏精神的准专业级击剑选手。

引进国内优质教学资源,精细化打磨训练体系。外在通过运动,锻炼孩子们的协调性、反应能力、平衡能力,让孩子有一个优质的身体素质。内在通过战术技能,锻炼孩子们的分析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社交能力,激发孩子们的4C能力。
有兴趣、有天赋的学生可加入学校的击剑俱乐部,参加比赛,有机会获得国家运动员的称号。




02

体育特色


高尔夫


为未来社交培养一项高端技能。

专门为具有国际化特征的卡迪夫学生量身定制。通过课程学习,了解高尔夫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高尔夫运动的基本技术,并通过多样的俱乐部活动和校外研学,提升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课程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运动空间和优质的运动体验,为其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

学校拥有自己的高尔夫场地,专业的资深老师,为学生带来绝佳的高尔夫学习体验。

图示:高尔夫场



03

体育特色


马术


以梦为马,以马育人,传递骑士精神。

为爱好马术的卡迪夫学子提供优质的马术教育,秉承马术文化精髓,创造人马和谐关系,传递马术带来的乐趣和成长,帮助学生学习专业的马术知识,提高专注力与记忆力,塑造优美的体态与协调能力。

未来,学校将建造属于自己的马场,给学生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马术学习场地,助力他们在马术运动上的长远发展。

图示:马术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