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66封录取信,法拉古特学校2021届毕业生录取大满贯!

2021-07-09

关注

62、366、57%、45%...这是专属于法拉古特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录取数字。

截止到今天,美国AP班、中加OSSD班以及A-LEVEL中心(英国班)的62位毕业生,收到来自8个国家的366份海外大学录取信。

其中,57%的录取信来自世界综合排名TOP50 /QS世界前50大学,45%来自世界综合排名TOP30/QS世界前30大学。

这是一份最好的毕业礼物!有哪些海外顶尖大学,青睐法拉古特学子呢?

美国方向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佐治亚理工学院

· 佛罗里达大学

·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全美综合排名TOP22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向法拉古特学子伸出橄榄枝。被录取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化学专业仅次于MIT,排名全美第二。

建校7年来,法拉古特美高班学子100%美国综合排名TOP100录取,2021年,这一结果更加优秀。

英国方向

· 面试邀请:牛津大学

· G5:伦敦大学学院

· 爱丁堡大学

· 曼彻斯特大学

· 伦敦艺术大学

A-LEVEL中心(英国班)斩获包含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在内的英国TOP50大学青睐。同时,美高AP班的学生首次收到牛津大学的面试邀请!

艺术类方面,美高班同学将伦敦最负盛名的伦敦艺术大学录取信收入囊中,他们的精彩作品已经通过法耀青年艺术展,被更多人看到。

加拿大方向

· 多伦多大学

· 麦吉尔大学

· 滑铁卢大学

中加OSSD班的学生100%收获多伦多大学录取信!其中美高AP班与中加OSSD的学生们,共计收获17份多大录取信!

A-LEVEL(英国班)的优秀学生获得滑铁卢大学最负盛名的数学系青睐!

亚洲、欧洲方向

· 香港大学

·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因为疫情,香港成为了很多学生的留学新选择。今年A-LEVEL中心(英国班)学生收到5份15个专业的港大录取信。专业涉及:会计与金融、经济与金融、精算、社会科学、数学与统计、人文、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等。

作为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酒店管理类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是很多学生的期待与向往。2021年,那里也将留下三位法拉古特学生的足迹。

澳大利亚方向

· 悉尼大学

· 新南威尔士大学

· 昆士兰大学

A-LEVEL中心(英国班)的所有学生全部收获澳洲八大录取信!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及昆士兰大学。

令人骄傲的法拉古特2021届毕业生

上图为美高AP班及中加OSSD班合影

下图为A-LEVEL中心(英国班)合影

一所学校,毕业生的成绩是最好的名片。

曾经,法拉古特学校是一所以美国留学方向为主的特色学校,但2021届的毕业生让我们看到:在接受多元化文化教育后,他们所呈现出对不同留学目的国的兴趣与向往。相信未来无论在哪个国家,他们都会不畏挑战、勇往直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