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不内卷!全员名校录取!辰美首届毕业生通往世界名校之路

2021-07-09

关注

内卷时代,唯有读名校才能拿到竞争的入场券

但考上一个国内名校是什么难度你们可曾想过?


广东近几年各地区中考的普高率为50%-60%

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200万

据近几年平均统计数据显示:

211和985的录取率分别为2.4%和0.8%

清华北大的比例仅为0.03%


在中国参加中考、高考,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赛道如此拥挤,我们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 

全国首所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高中商学院——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的首届学子给出了耀眼答案!



答案一

辰美首届毕业生全员被世界名校录取,共取得83封名校offer,人均9封。

答案二

辰美首届毕业生获得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艺术本科专业排名全球第一)、英国提赛德大学(全英动画前三,全球前十)、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金斯顿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等知名艺术院校的青睐。

答案三

辰美首届毕业生实现艺术与设计、音乐、商科大学录取全丰收。录取数据充分证明辰美的课程体系广受世界名校认可,辰美的国际艺术课程和国际商科课程为音乐专业、艺术与设计专业、商科专业的学生搭建了通往世界顶尖院校的桥梁。

辰美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地精心辅导


通往世界名校的秘诀是什么?

天才?学霸?全能选手?

让我们走进辰美首届毕业生的升学故事!


故事一:音乐女神的成长和蜕变

Maggie Wan



✦为追逐音乐梦想,从深圳来到辰美

✦辰美老师为她提供悉心指导和专业帮助,提供无与伦比的舞台展现机会和主持机会,在辰美的每一天都在成长与蜕变

✦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三一拉邦艺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等名校offer


故事二:人气才女的无限可能

Nora Zhang



✦年仅17岁,一位追求艺术理想的智者,对知识的追求精益求精

✦辰美阅览室和校长办公室的常客

✦辰美为她特设独立工作室,她创作的作品内核往往引人深思

✦囊获金斯顿大学、伦敦艺术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的offer


故事三:动画男孩的人生逆袭

Xian Wu



✦从沉默寡言到渐渐打开心扉

✦从零美术基础蜕变成大胆创新的动画男孩,在辰美实现成功逆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

✦成功拿下多所海外名校offer,包括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雷文斯本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巴斯泉大学、伦敦都市大学、金史密斯大学、提赛德大学


辰美首届毕业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辰美升学团队的专业与专注。


辰美升学指导十大优势


01

世界名校资源遍布全球,打破升学的地域局限,满足学生多国齐申诉求。


02

深度升学一对一面谈,解答家长学生疑惑,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打造个性化升学规划方案,精准定校定专业。


03

专业的心理健康引导和职业性格评估,从升学规划,到职业规划,再到人生规划,为学生终身成长献计献策。


04

任课老师与升学老师无缝对接,全方位课程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05

升学团队善于整合多领域行业资源,为学生匹配最佳社会实践活动国际竞赛,提升申请竞争力。


06

导师责任制,师生零距离接触,确保升学工作的持续性,提供细致的升学指导。


07

完善的升学指导课程,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了解全球留学动态,为留学生涯做充分准备。


08

熟悉各国作品集要求差异,成功经验丰富,精准的作品集辅导,使艺术申请事半功倍。


09

庞大的面试培训资料库,系统的面试培训,多形式并行,多角度训练,确保临门一脚不掉链子。


10

应对疫情,成功策划多元化留学通道,实践验证能为学子求学扫除一切障碍。


高大上的辰美校区外观

辰美艺术学院的服装教室 

  辰美艺术学院的绘画教室

辰美商学院

  辰美商学院课室


升学指导安排

■  第一年:普识阶段

1.入学初:结合学生的教育经历,个人学术水平,国际学术课程难度,制定三年升学规划方案。

2.升学指导课Y1:升学常识普及(国家、大学、申请标准要求)

3.建立学生档案:心理健康引导和职业性格测评、一对一面谈、树立目标、成绩跟踪和活动跟踪。

4.提升背景:鼓励学生多参加校内外活动、职业体验。

■ 第二年:准备阶段

1.升学指导课Y2:行业及大学专业介绍

2.文书培训:PS写作培训,高二下学期暑假结束完成初稿。

3.优化升学方案:职业性格测评、一对一面谈、调整升学方向(高二下学期确定主申国家和专业)

4.标化及作品集准备:高二暑假结束考出理想的标化成绩,提前一年开始创作作品集

 第三年:冲刺阶段

1.升学指导课Y3:定校定专业、反复修改文书、装订作品集

2.秋季正式启动申请:按时间节点递交申请、等待结果

3.学术考试冲刺:外部考试(雅思托福等标化考试与学科)、内部考试(GPA)


辰美拥有五大办学优势

从诞生之日就注定与众不同


辰美创校仅仅一年,首届毕业生就交出了一份如此亮眼的升学成绩,这在初创的国际学校中是比较罕见的,但对辰美来说,我们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与众不同!因为我们拥有以下五大办学优势


1

雄厚资金实力打造现代化校园


我们拥有实力雄厚的创校基因——基汇资本。基汇资本是全球排名十二的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洲与黑石并列第一,旗下管理的基金达到270亿美元基汇资本从2020年开始进军教育项目,成立了9亿美元的教育基金,已经在新加坡、中国香港地区收购了30多个教育项目,而辰美国际艺术教育是基汇资本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一个教育项目。


基汇项目:佛罗伦萨小镇

基汇项目:香港民坊

基汇项目:洛杉矶Ovation Hollywood


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辰美的校园设计参考借鉴了海外艺术名校与世界标杆建筑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学校的局限,打造了一个拥有开放性、多元化、艺术感的现代化校园。


辰美充满艺术范、国际范的校园环境

辰美图书馆

  辰美报告厅

辰美健身房

  辰美学生餐厅


2

辰美拥有丰富的海外大学合作资源


辰美与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等欧美艺术名校和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引领未来、成就未来的国际艺术和商科教育平台,为全球顶尖院校输送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创新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辰美在今年3月与具有21年国际教育经验的金钥匙∙牛津国际联袂打造启动了享誉全中国的辰美•牛津国际商学院IFY(国际大学预科)项目。这个项目帮助学生不出国门也能安全过渡到世界一流大学!


辰美与多所海外名校保持紧密合作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

香港大学美术博物馆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英国曼切斯特

城市大学

英国提赛德大学

新加坡南洋

艺术学院


最令学生和家长们感到安心和放心的是,辰美首任执行校长Mr. Roy White还将在辰美海外发展中心(英国伦敦)继续为毕业后前往海外留学的辰美学子服务。


辰美首任执行校长Mr. Roy White(右二)与辰美学子合影


3

三大创新课程助你追梦


第一个创新是课程的创新,第二个创新是学习方式的创新,第三个创新是学习空间的创新。


创新的课程体系贯彻全人教育


辰美国际艺术学院(SISA)建立了包括学术基础课程、全面素质培养课程、探究性课程在内的三维课程体系,通过项目式学习、设计思维学习、STEAM教育、通感教育、跨专业学习,为学生成长为艺术家奠定全面基础的同时,帮助学生进行人格塑造,培养对自我的认识和对社会的认知。


立体设计工作室

平面设计电脑室

独立琴房

音乐练习室

中国书画室

珠宝工作室


辰美国际商学院(SIBC)打造独具特色的“六三一”商科课程模式,包括60%的国际学术课程,30%的商业案例、商业素养课程,10%的商业实践课程。校内专门设置全仿真模拟公司、商业沙盘实战室,连接行业一线实训基地,通过融合式学习、游戏化学习、社会化学习为学生提供学研结合的成长模式,帮助学生进入全球顶尖商科院校的金融、管理、会计、经济、新型商科等专业学习。


辰美商学院课室


创新的学习方式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人才


我们倡导融合式学习、游戏化学习和社会化学习三种创新的学习模式。


融合式学习即融合中西文化、融合艺术与商科、融合理论与实践;


游戏化学习让同学们通过沙盘演练、通过模拟公司学习,在游戏中,在玩的过程中学知识;


社会化学习,即把学生输送到社会实践的场所,亲身体验各大商业领域的运营操作等各方面的资源和经验。


辰美丰富有趣的课外活动


创新的学习空间承载学生的无限发展潜力


我们打造了丰富多元、注重交流分享的学习空间。学校的一楼二楼是公共空间,包括图书馆、展厅、报告厅、健身房、头脑风暴区。三楼四楼是学术课室和艺术课室,五楼是商学院专属的区域。辰美国际商学院专门设置了模拟公司、沙盘实训室,这是目前全中国的国际学校中第一个配备了模拟公司和商业沙盘实训室的学校


辰美国际艺术学院课室

辰美国际商学院课室


4

全球一流专业教学团队


辰美汇聚了一批对艺术和国际教育充满热忱的教育者,他们将传播艺术教育和国际教育作为使命,尽心尽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在辰美的教职工中,任教国际课程的教师90%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以上学历80%以上拥有留学背景,来自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香港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世界顶尖名校。


专业教学团队护航辰美学子成长


除了一线的教学老师之外,辰美商学院还整合了一流的客座教授团队,包括基汇资本的李庆杰先生、前白宫顾问李学海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前副校长彭说龙先生、佛山市经济顾问苏祖耀博士以及牛津大学博士常洋先生、剑桥大学双硕士戴瑾辉先生、原华为集团投资部经理董博欣先生、基汇资本投资运营总监Amy Yung等,这些行业精英、名家大咖都是辰美商学院的客座教授。他们都将不定期按照课表的安排,到学校为我们的学生进行授课。


丰富多元的辰美大师课


5

学研结合的一线实训基地


辰美为孩子们提供顶级实习机会,与国内艺术家协会、金融、房地产等名牌企业合作,打造沉浸式“实战学习”,助力辰美学子成就精英人生。汇资本在国内投资的所有项目都将会是我们的实训基地,其中云集了众多奢侈品品牌的广佛佛罗伦萨小镇将成为我们学习时尚管理和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学生们最好的实训基地。除此之外,李学海先生所在的威特集团,戴瑾辉先生所在的恒丰方德投资管理公司以及深圳诺辉岭南投资公司,都将开放给我们的学生实习。


不负信任,拥抱希望,向美而行

辰美师生用漂亮的录取成绩单

为辰美创校首年打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相信每一位辰美学子

在辰美收获的不仅是梦校Offer

更是难以复制的幸福美好人生!


辰美校务委员会主席黄秋艳女士(右一)

与辰美学子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辰美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注:2021年9月入学)

一、招生人数:

SISA艺术学院G9年级-G12年级:100人

SIBC商学院G9年级-G12年级:50人

(学期中插班生入学视学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具体请咨询招生办老师)


二、招生对象:

1.入学年级:G9年级(两年制IGCSE+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初三在读生

招生人数:40人


2.入学年级:G10年级( 一年制IGCSE+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生

招生人数:40人


3.入学年级:G11年级(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高一、高二在读生

招生人数:40人


4.入学年级:G12年级(一年制课程,包括Alevel A2年级/BTEC艺术预科/商学院预科)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一年制高中课程、预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高三毕业生

招生人数:30人


✦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周一到周日  9:00-17:30

✦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亲临辰美招生办填写报名表 ;

● 网上报名:关注学校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 填写信息;

● 电话报名:拨打招生热线直接联系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