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直升211/985北京高校和海外名校,辰美·北邮“定向班”正式启航!

2021-08-06

关注

近段时间,教育行业发生了一系列改革。教育部出台的中考政策表示:中考后的中职教育和普通高中的招生比例需要达到5:5,这意味着今后将会有一半的初中生无缘高中。与此同时,将来上本科大学的门槛也将变得更高,上211/985高校更是难上加上。难道这些考不上普高和重点大学的孩子们只能选择职校教育了吗?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与北京邮电大学联袂开设的

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

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

将为孩子们一键解决升学焦虑

提供直升211/985重点高校

&英国名校学习的机会

完成学业归国后学历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辰美校委会主席黄秋艳女士(左3)

与北邮国际项目部主任孙博女士(右3)签署合作协议

联袂开设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



辰美商学院北邮定向国际班项目有何特色?

国内外双重名校背景,211/985名校人脉资源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辰美1年+北邮2年+英国1年,取得英国本科学历,适应疫情期间的过渡(在英国的第五年,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继续修读硕士学位,硕士学位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学分获国外认可,归国后学历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辰美商学院北邮定向国际班项目有何优势


北京邮电大学

辰美北邮定向班

入读优势

高考重本线

无需高考成绩

只需综合评价+面试

时间优势

7年获得

本硕学位

5年获得

本硕学位

学位优势


国内985/211重点院校本硕学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英国本硕学位


三种取得英国本科学位的方式对比


国内普高+语言学习+国外预科+英国本科

国内国际高中+英国本科

辰美北邮定向班+北邮+英国本科

总费用对比

约120万人民币

约200万人民币

约75万人民币

难易程度

对比

取得英国本科学位难度高

取得英国本科学位难度中

(过渡适应期较长且较易受疫情影响)

取得英国本科学位难度低

(适应疫情期间的过渡)


辰美商学院北邮定向国际班项目

大一/大二/大三升学专业选择


辰美商学院北邮定向国际班项目

部分英国合作院校对接专业名单

>>滑动查看更多<<


全国首所国际艺术高中和商学院

辰美凭什么拿下这个重磅利好项目?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SISA&SIBC)是由基汇资本斥资四千万美元打造的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是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高中商学院,也是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国际学校,开设IGCSE,A-LEVEL,BTEC和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辰美创校一年以来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成绩,首届毕业生升学成绩耀眼,全员被世界名校录取,实现艺术与设计、音乐、商科专业的录取全丰收,共取得83封名校offer,人均9封!

此次北邮与辰美合作的SQA-AD项目是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授权批准举办,已有13年的办学经验,并输送过上千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顶尖学府学习。在后疫情时代,如此强有力的专业、权威的留学项目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作为“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北京邮电大学为何此次会选择与辰美合作开设这个“定向班”项目呢?

充满国际范、艺术范的辰美校园

辰美国际艺术学院课室

辰美国际商学院课室

北邮国际项目部主任孙博女士明确表示:“辰美充满国际范、艺术范的校园环境和一应俱全的教学设备令我印象深刻!在这里工作和学习的老师和学生们一定幸福感非常强!除此之外,辰美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办学实力也令我十分信服!能够跟这样一所优秀的国际高中合作,我很放心,也很有信心!”

辰美拥有全球一流专业教学团队

辰美商学院总监杨熙Edison Yang是此次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的负责人。在加入辰美前,Edison担任北京邮电大学英国高等教育中心金融课程讲师,大综合导师,组织编写了商法原理、个人理财规划等学科的教材及教学资料,并担任中心课程内审员。因此,此次辰美能够顺利与北邮合作开设“定向班”项目,Edison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Edison在北邮任教时与学生们的合影


辰美商科总监, 注册会计师,特许金融分析师

杨熙Edison Yang


毕业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和香港大学

研究生学历主修会计和金融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曾就职国际金融服务机构

曾在中国和澳洲高校任教并担任课程内审员及教学主管副院长

持有澳洲高等教育教师资格、国际文凭组织颁发的

国际文凭教师证书、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语教学能力证书


针对这个“定向班”项目,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并熟知英国高等教育的Edison有什么心得体会跟我们分享呢?快来看看他写给所有正在为梦想拼搏努力的孩子们的一封信吧。


致所有为梦想努力拼搏的孩子们:

2021年7月1日,这一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它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也是我正式加入到辰美这个大家庭的第一天。

 

很多北京的朋友都很疑惑,究竟是怎样一所学校可以让我拥有足够的勇气,毅然决定离开工作多年的首都北京,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重新开始生活和工作?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虽然来到辰美才短短一个多月,但我已经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我很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

 

还记得在入职辰美的第一天,我发了个朋友圈:“把青春写在中国大地上;这一站:粤港澳大湾区。”在收到无数点赞和祝福里,我看到了一条非常有趣的留言,他问:“杨老师,现在的生活是不是每天早上肠粉配豆汁儿再加一瓣蒜?”我们就这样闲聊了起来,最终话题还是被我转换成:“你的本科成绩拿到了吗?硕士的录取怎样?”

 

他叫小陈,来自佛山,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行员。四年前的夏天,小陈因为高考失利,又不甘心就读于二本学校,碰巧他表哥就是我当时在北京邮电大学国际教育项目教书时的学生,在他表哥的推荐下,小陈决定选择北京邮电大学的出国留学项目来实现他最初的梦想,因此我也成为了小陈当时在北邮上学时的老师。

 

小陈在北邮国际班金融专业完成3年课程后,今年以二等一的优秀成绩从英国提赛德大学机场商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并在英国读书期间参加了商业飞行执照的培训。今年秋天,小陈将会进入英国 Cranfiled University 继续修读机场规划管理硕士课程,这是欧洲唯一设有机场的大学。他还计划继续参加商业飞行训练,冲上云霄。

 

作为一名教师,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看到自己的学生可以实现他们的梦想。我问小陈这一路走来是否有什么感受可以跟我们分享,他说他非常希望可以把北邮这个优质的出国留学项目引进到他自己的故乡——佛山,让更多跟他曾经一样在学习中迷茫的年轻人,可以通过这个项目来实现他们最初的梦想。

 

在小陈的强烈建议下和北邮国际课程中心领导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将会在今年秋天迎来辰美国际商学院国际大一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首届学员。同学们在辰美经过一年大一课程的学习后,可以直接入读北京邮电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课程大二的专业课,通过在北邮的两年学习后,第四年将在英国完成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后将获得英国大学本科学历,并在归国后可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青春是迷茫和跌宕。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不迷失声色犬马。新学期,我将在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等你。与你一起重新出发!


杨熙Edison Yang 

辰美国际商学院 商科总监

 辰美国际商学院 国际大一

北京邮电大学定向班 课程主任


哪类学生可以报读

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邮定向班?


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邮定向班为三种不同类型的孩子量身定制理想升学之路,让他们能一站式轻松完成自己的求学之梦。


✦类型一:国内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课程安排:入读辰美1年课程(数学+物理+金融)

北邮可选专业:银行与金融理财、国际贸易与商务

对标英国大学:林肯大学、埃塞克斯⼤学


✦类型二:海外求学中断的学生美高在读 /IGCSE毕业/新加坡O Level毕业/香港HKDSE考试不够3322


课程安排:入读辰美1年课程(金融+管理+艺术与设计)

北邮可选专业:国际贸易与商务、时尚艺术管理

对标英国大学:德蒙福特⼤学、提赛德⼤学


✦类型三:大学辍学,想选择海外留学的学生


课程安排:入读辰美1年课程(会计+数学+管理/经济)

北邮可选专业:国际商务会计和金融

对标英国大学:考文垂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


教育改革时代如何缓解升学焦虑?

成绩一般如何收获名校offer?

从毫无压力直升211/985国内高校

到轻松连接海外知名大学

这样重大的利好在辰美就能实现

辰美商学院国际大一北邮定向班

2021年秋季班仅招生20人!!

学位紧缺,快来抓住机会!
下一个未来之星就是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