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华附国际部、爱莎天河等六大国际学校新学年校历!

2021-08-06

关注

重要消息!

各大国际学校陆续发布

<2021-2022学年校历>!

重要考试时间、假期放假安排等

一目了然!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华附国际部

华附国际部全称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为HFI。
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批准,HFI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AP学校代码:694293。


2.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天河学校)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毗邻广州中心商务区(CBD)、环境优美的艺术园区,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第一所学校。


爱莎天河学校成立至今,多元文化的氛围和创新的课程体系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的领馆、商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子女入读,是珠江新城首家获得IB国际文凭幼小阶段认证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3.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

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提供由加拿大艾伯塔省教育局认证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课程,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所由加拿大艾伯塔省认证的K-12国际学校。


*CIS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the dates, all changes will be communicated with CIS community in advance.*广州加拿大国际学校保留更改校历的权利,所有更改将提前告知学校社区。


4.誉德莱国际学校


誉德莱教育机构(UEF)于1998年创立了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UISG),为在中国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


随着珠江三角洲地区对高素质国际教育需求的日益增长,又于2003年建立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UISZ)提供走读和寄宿兼备的课程。

5.广州英国学校


广州英国学校是经中国教育部门批准设立的国际学校,成立于2005年,为1到18岁的外籍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在校学生来自于5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的教师为主要来自英国的专业老师。


学校把英国国家课程的尊重、严格与现代化、国际化的教育观融合在一起,包括学生领导力和企业机会。学校为14至16岁的学生提供剑桥GCSE考试,为16至18岁的学生提供A-Level课程——两个学习与考试系统都受高度认可。

6.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

亚加达国际预科是一所经过10年探索创新、发展沉淀的国际学校,现开设有IBDP、AP、A-Level、IGCSE等国际课程,招收中外籍学生。学校拥有中西融合的教学及管理方式,和文化背景多元、经验丰富的中外籍教师。












从以上校历可以看出,国际学校的时间安排与传统学校有所不同,例如:


1.开学时间不一致,由各国际学校决定;

2.假期时间不一致,例如华附国际部12.25-1.3是圣诞假期,而爱莎天河学校12.20-12.30是寒假;

3.国际学校通常有自己学校的传统活动日,例如HFI的国际日,爱莎天河的爱莎日等。


所以,对于新生而言,进入一所学校之前,了解校历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根据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学习/休假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增城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0.5万~23万

广州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7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