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博实乐旗下这3所热门双语学校,你知道多少?

2021-08-13

关注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第一所学校创始于1994年,是以中国学生为主、率先获得IB三大项目授权、开创了中外融通素质教育先河的教育集团,已全面建立从学前到小学、中学一体化的教育,提供国家课程以及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中外融通课程。截至2021年1月20日,在全国12个省市拥有95所园校,其中包括8所双语学校、15所实验学校和72所幼儿园。今天为广东择校家庭盘点博实乐集团旗下热门的三所双语学校。

1、广东碧桂园学校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引入IB国际教育的国际学校之一,碧桂园学校是全国第一所中国人自己创办,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正式授权实施PYP幼小课程、MYP中学课程和DP大学预科课程的IB国际学校。碧桂园学校的学生无需读预科,即可直接升读世界名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高中2021届DP AL AP三大项目共有学生248人,其中239人收到QS世界排名、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或艺术/音乐专业排名世界前五大学678份offer。

开设学段:幼小初高

融通课程:PYP、MYP、DP、IGCSE、A-Level、AP、普高

地理位置: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桂园

优势亮点:老牌名校,成绩亮眼

2、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作为广东碧桂园学校唯一直属分校,又是惠州市首家一贯制IB课程民办国际学校,意味着择校家庭不需要去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十里银滩学校也可以享受到和总校同样优秀的教学质量。两校从教学、德育、特色课程、升学指导、标化考试、优生培养、学生交流等多方面都有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学校分国际部和双语部两个学部,学生可以选择国内和海外大学两个升学方向。

截止4月7日,2021届33名高中阶段IB DP和Alvel毕业生,100%被世界前100大学录取,96.7%被世界前50大学录取,69.7%被世界前30大学录取!

开设学段:幼小初高

国际课程:PYP、DP、IGCSE、A-Level、AP、IFD、香港DSE

地理位置: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碧桂园十里银滩亚婆角高速入口

优势亮点:广碧直属分校,共享资源

3、广州斐特思公学

作为一家真正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广州市增城区斐特思公学实验学校(简称广州斐特思公学)采取15年一贯制,汇聚了英国斐特思公学150年的卓越教育经验,中国优秀学者们的优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全球严选豪华师资团队,真正孩子们提供中西融合的个性化教育。

学校于2019年正式落户广州,2020年9月正式开学。广州斐特思公学高中部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年级包括高一和高二,2022年9月将启动高三招生。广州斐特思公学高中部开设剑桥IGCSE课程、A Level课程相融合的课程体系,并已成为IB候选学校,预计将于2022年开设IBDP课程。

开设学段:幼小初高

国际课程:IB、IGCSE、A-Level、AP

地理位置: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广州斐特思公学

优势亮点:携手百年公学,纯英式教育

广州斐特思公学现已开启21-22年秋季招生预报名登记,招生年级接收从幼儿园到高中(高一,高二)所有年级的报读。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以学位录满为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30万/年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