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从A到A*,天津法拉古特学校A-level再创佳绩!

2021-08-16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和爱德思考试局向全球开设A-LEVEL课程的学校发布了2021年度5月AS&A LEVEL考试成绩。

8月12日,两大考试局继而发布2021年度5月IGCSE考试成绩。

我们欣喜地看到,天津法拉古特学校A-LEVEL英国班学子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IG(高一)年级成绩统计

IG数学考试中有86%的同学获得 A*

IG化学考试中有86%的同学获得A*

IG物理考试中有72%的同学获得 A*,86%的同学获得A*-A

IG英语考试中有72%的同学获得A*-B

IG经济考试中有43%同学获得A*

AS(高二)年级成绩统计

AS数学考试中有100%同学获得A*-A

AS物理考试中有83%的同学获得 A*-A

AS化学考试中有70%的同学获得A*-A

AS经济考试中有67%的同学获得 A*-A

本次AS班中共有14位同学参加A-LEVEL阶段考试。其中2位同学取得4a*的好成绩,3位同学取得3a*的好成绩,2位同学取得2a*1a的好成绩。

A2(高三)年级成绩统计

A2毕业班学生成绩公布,他们即将启程就读包含英国G5大学:UCL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顶尖大学。

学校简介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是美国法拉古特学校的中国区旗舰校,是一所以培养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也是和平区现有的一所国际学校。

学校引进美国原版教材,同步美国中学课程,涵盖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体育及兴趣选修类课程6大类别,完美接轨美国高中与世界一流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