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读东莞粤华学校国际部?

2021-08-19

关注

1.不打算在国内参加中考、高考,或因各种原因学籍有限制无法入读普高。

2.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和学科基础。

3.有出国游学意向,未来期望进入一流的名牌大学。

粤华学校国际部简介

东莞市粤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全日制、全寄宿制大型高端民办学校。学校背靠黄公山,毗邻同沙水库,坐落在市区两大“绿肺”—同沙生态园和虎英公园之间。学校占地300多亩,现有师生6500多人,133个教学班。

东莞市粤华学校国际部于2015年9月成立,目前已初具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迅猛。粤华学校国际部采用中西文化融合的教学方式,开创了教育的新模式。目前招生范围覆盖了中国内地、港澳台及外国籍初高中学生。

粤华学校国际部课程

3年国外大学直通项目

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多所世界名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学生在国内通过3年的国际课程学习,可顺利直接升入国外知名大学。

国外学位项目

学习模式:高一高二在粤华学校修读国外高中毕业文凭学分。高三年级在国外完成当地高中课程,获得国外高中文凭。

粤华学校国际部优势

1.小班教学,外教全英文授课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大量的英语听说读写训练。

2.有利于学生尽早适应、理解国际班的教育理念、教学评价、学生制度等。

3.为不能无法进入普高的学生提供另一个升学渠道,无学籍限制,成绩可酌情处理。

4.对于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丰厚的奖励。

5.有二十多年的留学升学专业人员对学生未来升学进行专门指导、专业推荐。

粤华学校国际部招生

1.招收初中以上年级学生(其中初一初二初三各15名,高一15名,各年级插班生若干名);

2.初三预科生享受优先优惠,直接升入粤华国际高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