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从幼儿园到高中,山东首所K12国际化双语学校落户青岛

2021-08-31

关注

8月26日,由青岛和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历时245天,高标准打造的山东省首所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K12国际一流学校——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竣工交付,学校计划9月3日前正式开学。

学校位于平度市青啤大道东侧、规划人民路北侧,占地约99.3亩。项目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2万平方米,共包含宿舍楼、体育馆(食堂)、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综合楼、幼儿园七个单体。项目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办学规模60个班(每年级4个班),在校生规模计划1500人,配备教职工200人。

学校主要建筑包括教学楼综合体、食堂体育馆、宿舍区、综合楼、活动中心、室外运动场、地下车库等。计划设置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实行小班化教学。高中部与小学、初中部之间采取物理分隔,独立设置教学区域。学校老师从全球教师资源中进行甄选。

据悉,新东方双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全日制未来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高端国际化教育。学校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沉浸式教学,整合中西方优质教育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新东方双语学校还有着完善的寄宿体制,以全面化、科学化的寄宿制院校体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利用校园时间。老师都有留学背景,多数老师有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教学经验,其中2/3是外教,1/3是中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