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归体育运动/表演艺术校队 ∣ 升级“唤”新,只等你来!

2021-09-01

关注

为积极响应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文件精神,结合海归子女学校全人教育的培养目标,2021-2022学年,基于上学年校队基础,通过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海归子女学校校队将全面升级,助力学生特长兴趣发展,有效补充学校课后服务内容。


1、更壮大的校队规模

本学期,我校共设体育运动及表演艺术两大类共15个不同的校队,满编人数将超近600人,覆盖学生面更广。


2、更高频的训练强度

体育运动校队周训练频次1-3次,表演艺术校队周训练频次1-2次,校队训练时长每次均为90分钟。


3、更专业的师资教练

除本校专业体育老师带训外,我们还特聘了外部专业师资,其中不乏冠军教练、国家级运动员、乐团首席等重量级师资。


4、更多元的训练场地

体育运动类项目,如棒球、击剑、攀岩等,每周1-2次到校外专业场地训练,高尔夫每月1次校外专业场地训练。


5、更有效的过程评估

13周训练计划提前发布,我们将为校队学员创建个人学习档案,过程反馈和互动更频繁。同时,学校会开展阶段性和期末课程满意度评估,以保证课程品质。


6、更多参赛参演机会

校队学员将有机会参与重量级赛事、校际交流比赛、学校汇演等活动,拥有更多展示自我和团队精神的平台。


7、更具吸引力的价格

学校今年在校队方面也加大投入,提升校队品质的同时给予了校队学员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公益性训练费用,另外学校还将推出校队突出贡献奖励金计划,为表现卓越、成绩显赫的校队队员颁发荣誉和奖金!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看哪些校队项目在招新吧!



体育校队

(训练时间暂定,根据最终选拔结果会适当调整)


小学组:


中学组:




表演艺术校队

(训练时间暂定,根据最终选拔结果会适当调整)



更多详情请关注学校发出的校队选拔报名邮件,千万不要错过哦。


校队选拔报名截止时间:9月3日中午12: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