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升学指导工作会议

2021-09-15

关注

      东外国际部升学指导部门做为核心部门。专业、负责的升学指导团队为每一届毕业生保驾护航。学校2013年高起点创办东外国际部,升学指导部门为280+名毕业生,申请了1800+份offers, 人均6-10份录取offer。升学指导部门创造了无数东外国际申请传奇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东外国际部于9月11日召开“升学指导工作会议”。当天会议两大主题: 汇报升学指导工作、制定升学指导部门工作目标及方针政策。旨在明确升学指导部门核心工作、中心思想工作,建立和树立东外国际部升学品牌与口碑。

      

PART
01
.
会议当天邀请了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首席顾问赵峥涞博士,东外国际部升学指导部门,东外国际部教学研究组参会。会议伊始升学指导部门丁主任总结归纳上半年的工作内容,并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提出讨论。同时也就下半年工作规划、目标进行汇报。丁主任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为每一位学生打造“定制化升学方案”,为每位学生负责,服务;制定升学目标,开展一体化指导,完成高质量申请。


CONFERENCE


PART
02
.

会上明确升学指导部门工作目标及方针政策。


1:高品质、高质量提高升学,打通升学指导与教学。树立东外国际升学指导品牌。再创东外国际升学传奇。


2:建立学生升学奖励制度。对于申请到世界顶级名校的学生,落实奖励政策。激励学生冲刺高品质学校。


最后学校对于东外国际升学指导部门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褒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能动性。

CONFERENCE



       东外国际部升学指导部门在过去的9年累积中,已经带领学生们占领了高原,后面将拼尽全力勇攀高峰。新学期开始,学生的“学习战役”已打响,国际部将为了更好、更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