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莞文盛国际学校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2021-11-30

关注

 东莞国际学校拥有一套完善的系统来支持学生的学习,并确保社会上所有人的福祉。我们面向所有宗教、文化的学生和家庭开放。

时间线

欢迎大家报考东莞国际学校(ISD),学校招生实行滚动招生制,全年接受报名。

申请流程

第1步:文件提交

在录取委员会审核任何申请之前,需要进行一系列文件提交,具体请咨询招生老师。

第2步:测试

入读ISD,需要进行入学测试。在提交文件后,招生办公室将与家长联系测试日期。 测试结果只属于ISD的财产,不会与家长或学生分享。

第3步:决策标准

只有在收到所有文件后才会做出录取决定。在决定录取的时候,我们会仔细检查每个学生是否有能力在一个高期望值的氛围中,在英语学习环境中取得成功。在进行评估时,ISD将评估每个候选人的英语语言能力、学习成绩和社会/行为史。 所有申请者必须由政府统计局局长或指定人员进行面试,才能作出最终录取决定。 家长应注意,班级规模/空间的可用性,英语学习指南,也会影响录取建议。

第4步:录取状态

校长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家长以下的录取决定之一。

已接受:如果学生符合条件,且名额允许,该学生将被安排在相应的年级。如果与申请人的面试或对学生的英语学习测试仍未完成,则可给予临时录取。

輪候名單:如果申请者符合ISD的入学要求,但申请的年级已满,则该申请者将被列入其所在班级的候补名单。等待名单上的申请者的家长将定期收到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该学年录取可能性的通知。根据录取决定所考虑的因素,学生在等候名单上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

不符合条件:申请人目前不符合ISD的入学资格和要求。决定的依据是前述的一项或多项标准。

录取试读:所有的录取决定都是一个学期的试用期,以确保在ISD的安排是适合学生的成功。当学生在一个学期内取得令人满意的进步后,将被ISD正式录取。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ISD招生办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