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个IFD班不得了,89%学生拿到世界前50大学的offer!

2021-11-30

关注

今年10月到今日,短短2个月时间,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融通高中2022届IFD班收获44份大学预录取人均5份offer获得offer最多的同学拿到8份offer。其中包括8份昆士兰大学预录取,89%的学生拿到世界前50的大学预录取这也是我校IFD项目升学历史最好成绩!


这是一份让很多同学、家长惊叹不已的成绩。我校自2017年开办IFD项目以来,升学成绩屡创新高,近两年的成绩更是一次次刷新了它的可能性,先是学生被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顺利录取,再到今年绝大部分学生斩获昆士兰大学预录取,IFD项目焕发出新的生机。


截至目前,我校IFD12年级学生已完成4个科目IFD国际考,分别是基础数学、学习与沟通技巧、基础商务和英语语言技巧。其中基础数学、基础商务、 本届9名毕业生在夏季国际考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欧阳达和王怡可同学基础数学获得满分,商务基础和海外文化全部通过!同学们优异 的学术成绩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申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他们入读心仪的大学!

诚然,这份感动不仅来自最终的收获,还有在这两年里努力成长蜕变的学生们,默默付出的学科老师们,积极配合家校共育的家长们。每次IFD教师会,有惊喜的分享,有无奈的吐槽,还有那谨慎远瞻的布局,这些真实的时刻都在转瞬飞逝,回想时却又历历在目。


学生们在英语配音大赛、英语风采大赛、篮球比赛等赛事上的精彩表现也让人记忆犹新;中国周北赴北京,为水立方赛事支援助力,西达成都,义工行动获当地政府优秀认证;班上的同学们多才多艺,成为各类文娱活动主持、英语话剧和球场上的醒目担当。

最美的绽放不止眼前的成绩,还有背后勇敢的付出,老师们、同学们披荆斩棘,携手向前,最终成长的过程才最让人动容。天道酬勤,时光永远不会怠慢风雨兼程的年轻人。

IFD好消息还在继续......


IFD项目介绍



IFD项目作为一个面向中等生的优质国际课程项目,IFD项目避开了物理、化学、生物等对部分学生非常困难的国际考科目,而对英语、学习能力与方法、论文写作等做了很大程度上的加强,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商科、计算机、工程学(2016新增)三个专业发展方向。

IFD的评估体系多元化,包括:4科全球统考(考点组织,NCC阅卷审核),1科本地统考(考点组织,考点阅卷,NCC审核),3科全球论文/作业(考点组织,考点评估,NCC审核)。在项目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不仅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也锻炼了学习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



IFD课程特色



1、重抓英语教学,攻克语言难关
IFD八大课程中有4门课程为英语语言类课程,包括英语语言技巧(30学分),学术用途英语(10学分),高级英语语言技巧(20学分),学习与沟通技巧(20学分),课程数量占比50%。为解决学生出国留学第一大难题-语言做好充足的准备。 

2、多元化评估体系,提早适应大学学习
课程通过以下方式对学生学习进行评估全球考试Global Examination(考点组织,NCC阅卷审核)、本地考试Local Examination(考点组织,考点阅卷,NCC审核)、全球课业Assignment(考点组织,考点评估,NCC审核)。在IFD项目学习过程中,学生在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论文写作方法以及公众演讲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而这些能力正是出国学习需要的重要能力


入学要求


1、国内高二或国际课程在读学生,学业成绩中等或以上;
2、英语成绩达到雅思4.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入读前可免费参加由NCC提供的英语入学测试,顺利通过也可入读)
3、有计算机科学、商科或管理专业特长、倾向的学生优先考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兰州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不限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不限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