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惠灵顿学校好进吗?

2021-12-06

关注

天津惠灵顿学校是天津地区的一所名校,很多家长想了解学校好不好进,下面通过一些招生问答来简单的了解下,快来看看吧。

1、2021-2022学年度有哪些年级开放招生?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21-2022学年度将招收2至13年级的学生。因名额有限,我们建议您提早报名。

2、学校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在国家对国际学校制定的招生规定下,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遵照一定标准招收新生。我们推荐您提前联系招生部,对学生情况做出相应评估。招生部将在此过程中协助家长与学生,并乐于回答关于入学流程的任何问题。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并非一所选拔制的学校,为了贯彻我们全人教育的宗旨,学校欢迎各种拥有才能的学生,这其中既包括学习能力,也包括对艺术、音乐、体育或服务他人等方面的热情。

学校看重的其他品质还包括:

• 拥有国际视野以及未来成为一名世界公民的愿望

• 对学习的积极态度以及努力学习的热情

• 拥有发展五大惠灵顿特质的意愿,愿意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为更广阔的惠灵顿社群做出积极贡献

• 实现以及贯彻五大惠灵顿价值观的愿望

3、入学有考试或面试吗?

申请入学2-13年级的学生需要接受英语测试以及认知能力测试(CAT4),测试将在一名招生老师的监督下在线进行,时长大约1-2个小时。该测试将全面展现学生的语言能力、非语言能力、空间想象力和数学能力,通过测试结果,招生委员会就能评估这个学生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惠灵顿的教育。

4、学校提供奖学金吗?

我们用奖学金的方式承认并奖励一些格外优秀的学生,奖学金种类包括音乐、体育、学术表现等。奖学金获得者们在校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需要在自己的学科或领域展现出应有的能力,发挥带头作用,对非奖学金获得者的学生们做出榜样和激励。2020-2021学年度,我们同样为准备申请我校的学生们提供一系列学术奖学金,可以得到非常可观的学费减免。有关最新奖学金信息,请垂询我校招生部。

关于天津惠灵顿学校的一些问答就介绍到这了,更多学校信息可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