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 | 2021年完美收官!2022逐梦新征程!

2022-01-05

关注

习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提到: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

我们迎来了2022年。回首2021年,东外国际部硕果累累。2022年东外国际部将继续杨帆远航,为取得更多的成果而努力奋斗!


录取成果斐然
2021

2021年东外国际部四十余位毕业生,共收到 145封世界名校录取offer


斩获了来自伦敦大学学院(UCL)、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名校OFFER!


世界排名前10大学    8份

世界排名前30大学    34份

世界排名前100大学  103份

其中亚洲方向中国香港大学1份,中国香港中文大学1份

他们已经从东外国际启程飞往世界的舞台!


东外国际部高三在读学子势如破竹,录取喜报频传。截止到2021年11月底,已斩获3份剑桥面邀 、2份帝国笔邀、爱丁堡、曼大、布里斯托、南安、杜伦等80余份offer。

斩获各项国际竞赛大奖
2021

2021年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UK Chemistry Olympiad, UKChO)

1枚银奖

3枚铜奖


2021挑战(中级&高级)(British Physic Olympiad, BPHO)

全球金奖:2枚

全球银奖:1枚

全球铜奖:1枚


2021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

全球铜奖:1枚

全球数学技能奖:1枚

2021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AMC)

100%斩获国际竞赛大奖

全国三等奖12位,全国二等奖1位





成功举办几十余场活动
2021

东外国际部2021年成功举办几十余场活动包括文化类、英语类、体育类、节日类等。各类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



ALL KINDS OF WVWNTS
NO.01


树立优秀学子榜样
2021

东外国际部学子说系列自2021年成立以来,采访了大量优秀毕业学生及在读优秀学子。他们或已就于世界知名院校、或成为世界顶尖名校候选人,或在校表现优异。我们希望通过树立榜样的力量,传播正能量。通过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及身边的同学,同学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1年已完美收官,东外国际部2022年各项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我们将继续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