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回顾2021 | 这些精彩时刻陪伴“辰美人”度过了美好的一年!

2022-01-07

关注

大家有没有发现

最近我们的朋友圈总是被网易云、微信读书

高德地图等各大平台推出的“年度账单”刷屏

这些“年度账单”在引发热潮的同时

也意味着2021年已经悄然逝去


本期我们特别策划推出

回顾2021,展望2022这个专题

带领大家一起回顾

辰美2021年的精彩时刻

同时展望2022年,共同书写新的辉煌!

(关于展望2022年的相关内容,

请阅读本期次条推文)



回顾

2021

辰美都有哪些难忘的精彩时刻?


1月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荣获教育领航者“课程创新奖”,辰美校务委员会主席黄秋艳女士荣获“教育领航者”称号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因美而生,向美而行。当“教育内卷化”让家长焦虑不安时,辰美给家长、给学子带来决胜未来的幸福教育,让孩子因我们而幸福、而美好。



辰美首届艺术预科毕业生迎来第一波国际名校Offer雨,获得了包括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金斯顿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等在内的顶级艺术院校的青睐



录取数据充分证明辰美的课程体系广受世界名校认可,辰美的国际课程为音乐专业、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学生搭建了通往世界顶尖艺术院校的桥梁。

2月


惊艳大湾区的辰美春季班,迎来一批热爱艺术的中国未来创新人才



入学纪念照、热可可之夜、典雅隆重的开学典礼,我们用“辰美范”十足的欢迎仪式拥抱每一位辰美学子返校,让他们在辰美成为最美好的自己。






3月


校宠驾到!两只可爱猫咪降临辰美,给辰美学子带来更多温暖与陪伴



两只可爱的小猫咪是校领导送给辰美学子的一份“珍贵礼物”。辰美校务委员会主席黄秋艳女士表示,希望两只小猫咪的到来可以给予辰美学子更多爱与陪伴! 


4月


辰美家长会,在爱与信念中携手共创和谐校园环境



家长会的最高境界,是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带着微笑离开,辰美学子精彩的音乐表演,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艺术作品展,高效的一对一导师沟通,细致全面的升学指导服务,这都是在辰美家长会上令人动容的满分细节,也是辰美做有高度、有温度的国际艺术教育的初心。



5月


“启智润心,美育全人”广东省第二届美育论坛在辰美隆重举行



时代需要怎样的美育?如何激发美育创造力?当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碰撞会有怎样的对话?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和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以“启智润心,美育全人”为主题,再次携手举办广东省第二届美育论坛,聚焦美育创造力,并联合非遗文化、高新技术、时尚、建筑设计等行业,实现完美跨界合作,全方位多元化共同探讨美育的传承和创新。



6月


辰美隆重举办2021届线上毕业典礼,首届毕业生全员被世界名校录取



一个值得载入辰美办学史册的光辉时刻,辰美在6月份隆重举办2021届线上毕业典礼,用鲜花和掌声,用祝福和期盼,来庆贺首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就。


辰美首届毕业生共取得87封offer,人均9封!其中27封为QS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百强院校,所有offer均为细分专业世界百强,优秀的他们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成为托举学弟学妹们振翅高飞的浩荡长风。



7月


辰美举办夏季大型校园开放日,让孩子们在内卷时代脱颖而出



沉浸式校园体验、行业大咖分享会、校园宣讲、圆桌论坛、专业升学指导......都能在辰美校园开放日得到一一体验。辰美最专业最丰富的校园开放日,让热爱艺术&商科的孩子得到梦想成真的机会。



8月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与北京邮电大学联袂开设北邮“定向班”,为孩子们一键解决升学焦虑,提供直升211/985重点高校&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



此次北邮与辰美合作的SQA-AD项目是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授权批准举办,已有13年的办学经验,并输送过上千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顶尖学府学习。在后疫情时代,如此强有力的专业、权威的留学项目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9月


新学期新希望,辰美开启新学年美好篇章



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辰美在金秋时节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开启了又一个令人憧憬的新学年美好篇章。



10月


辰美深耕青少年美育实践课堂,独家支持广东首届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



如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是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重要命题。辰美独家支持由广州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漫绘阅读·我的中国故事”广东首届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辰美学子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用自己的专业素养与温暖爱心引导观展者更好地领略艺术的魅力,在美育实践课堂中获得宝贵的人生经验。



11月


旅美艺术家、国际顶级雕塑家吴信坤先生以及国际音乐教育家协会副主席廖之春先生正式受聘成为辰美艺术顾问



更值得庆贺的是,吴信坤先生还将在辰美校区设立他的个人工作室,这意味着辰美学子以后不仅有更多机会在自家享受大师级别的艺术指导,还能近距离与艺术大师交流学习,丰富自己的艺术知识,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

辰美首届体艺节精彩亮相,多彩活动丰富学子校园生活



因为热爱,所以青春,因为热爱,所以精彩。辰美首届体艺节有振奋人心的大师讲座、有热血激昂的演讲比赛、有创意无限的变装舞会、有活力四射的运动团建,这是一次展现辰美学子积极面貌的机会,这是一次辰美大家庭共享喜悦的盛宴!



12月


辰美喜获2封牛津大学面试Offer,大波名校录取Offer将在春节前后陆续抵达


能够在2.2万份申请中获得牛津大学面邀,一方面说明辰美学子在辰美的两年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学术功底;另一方面也充分证明了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方面具备的才能和巨大潜力。我们预祝他们金榜题名,不负光阴不负肖邦!


辰美首次开启校长晚宴活动,22位同学获邀参加



对在学术方面、各项活动和竞赛中表现出色的同学,学校有不同形式的奖励和肯定,而校长晚宴是辰美最高规格的奖励和肯定,是对辰美学子成长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的充分认可。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荣获培生爱德思2021年度大奖——“和谐共建奖”



12月8日,“爱湘聚”2021培生爱德思中国授权合作学校年会在长沙隆重举办,在颁奖环节中,辰美国际艺术教育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和谐共建奖”。这体现出辰美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已经深受国际认可与肯定。


向美而行的盛大交流!辰美用一场精彩绝伦的岁末盛宴奏响新年序曲



12月18日,辰美师生共同打造一场年度盛宴:国际顶级雕塑家吴信坤先生的主题雕塑艺术展、辰美学生个人摄影作品展、创意十足的新年市集、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新年晚会......这场精彩绝伦的岁末盛宴是一次面向未来、引领未来、向美而行的盛大交流,是一次精神美、思想美、形式美、艺术美的美好盛宴。



回顾辰美的2021年

我们有辛勤付出,也有满满收获

那些快乐的、兴奋的、温暖的时光

将继续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2022年

辰美将继续创造无限可能

帮助孩子们成长为最美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