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时光机 |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秋季学期大事记

2022-01-20

关注


牛年即将过去,虎年即将到来。


站在尾牙,我们重新梳理走过的日子,有焦虑、有惊喜、有期待,更有温暖和坚持,所有的一切,都是动人的相遇。


每一天的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都是我们喜欢的样子。






2021.9.1

开学典礼

九月的第一天,我们开学了!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变化,每个人对未来都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2021.9.6

开学第一周实纪

这是我们用镜头收录的校园内美好瞬间,其实,在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精彩故事每一秒都在上演。







2021.9.10

教师节

在这平凡有特殊的一天,CRS真诚地对所有老师们道一声:谢谢!您辛苦了!


2021.9.14

防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莆田市突发新冠疫情,我校立即启动应急响应。




2021.9.18

我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学校的教职员工们,吹响集结号,迅速组织起一支20人的志愿者队伍,主动靠前听指挥,立即投身街道核酸检测点服务工作!

2021.9.27

疫情下在线升旗

这次特殊时期特别的升旗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



2021.10.13 

连宣宇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

我校连宣宇同学在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VIPKID”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小学低年级组全国二等奖。


2021.10.23

收获首枚大学预录取,2022届offer季拉开序幕!

Henry同学收获华威大学数学专业的预录取!







2021.10.29 

幼儿园秋日派对

把“秋”请进幼儿园,一场激动人心的秋日Party就此拉开帷幕!

2021.11.5

小学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将用行动证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11.6 

收获第2枚offer

Bonnie Chen同学获得了我校的第二封Offer!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生理学科学专业预录取!



2021.11.12

小学部开展“一对一”家长见面会

每位孩子VIP定制,进行“一对一”家长见面会。





2021.11.12

IHS高中部线上家长交流会

学科老师们对学生前一阶段的学科学习情况进行系统分析及沟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2021.11.17

第二届运动会暨国情教育正式开幕

各班极具特色的入场式表演,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2021.11.17

收获第三枚Offer

Peggy Chang同学获得了我校的第3封Offer!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电子电器专业预录取!


2021.11.18

校运会小学比赛日

瞧!CRS小学部的孩子们在赛场上运动场上,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





2021.11.19

校运会中学比赛日及完美收官日

这一次运动会,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许多精彩的片段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仍旧动人心弦。

2021.11.24 

获批成立厦门首家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中心PDQ Center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学习、培训、考核和评估,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成立“剑桥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21.11.26

初中部迎来2021—2022年度第一次三方会谈

线上的方式进行,云上空间,心心相连,家校共育美好未来。

2021.11.29

幼儿园开展第二届“功夫熊猫”主题校园运动会

孩子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学习中国文化,在玩中培养集体合作能力与运动技能。




2021.12.2

小学部PD Day

为了给教师提供专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小学部组织了为期2天的教师职业发展日。


2021.12.7 

第二届校家委会成立暨首次家委会会议

2021.12.11

收获第4枚Offer

Peggy同学获得香港中文大学自然科学专业的预录取!




2021.12.11-12.12 

ASDAN华南区商赛在华锐莱普顿学校成功举办!我校共获两枚银奖、两枚铜奖等13个奖项!



2021.12.13

收获第5枚Offer

Peggy Chang同学再获一枚名校Offer!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电子电气专业预录取!

2021.12.17

收获第6枚Offer

Wendy Wu同学获得了我校的第6封Offer!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物医学专业预录取!



2021.12.18 

校园开放日

在明媚的初冬,我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校园开放及体验课程。




2021.12.20

初中部开展国际美食节

这不仅仅是一次美食盛宴,这次活动亦是初中部孩子们英语课程第二单元总结性评估任务的一部分。


2021.12.23

IHS高中部圣诞派对

学生会给所有IHS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圣诞派对。

2021.12.24

普高部研学体验活动

知识不仅源于书本,更源于生活,实践体验也是一种别样的学习方式。


2022.1.4 

收获第7、8枚offer

Bonnie Chen同学收获我校第7封offer,来自曼彻斯特大学。

Peggy Chang同学获得我校第8封offer,来自香港城市大学。

2022.1.5 

收获第9、10枚offer

Peggy Chang同学收获我校第9、10封offer,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



2022.1.13 

收获第11封offer

Wendy Wu同学收获我校第11封offer,来自伦敦大学学院。


2022年1月13、14日我校还举办了“华福致远,锐虎报春”CRS春晚活动,晚会通过孩子们的目光,从传统到现代的不同视角凝视我们所处的时代。精致的舞台,悠扬的旋律,我们以昂扬饱满的热情迎接虎年的到来!



学期末,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展也准时上线!透过硕果累累的成果展,我们看到孩子们主动探索现实世界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领会到更深刻的知识和技能。



一学期很短,满打满算只有20余周;一学期也很长,140+天,3360+小时。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发生微小的改变。


而这些微小的改变,在不断汇聚、积累,便促成了令人惊喜的力量。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