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想读国际学校,又想保留国内学籍,有哪些学校可以选?

2022-02-09

关注


国际升学中心开通新栏目啦!!
欢迎大家通过留言小助手来提问哦!
“有问必答”第19期】
↓↓↓

哪些国际学校可以保留国内学籍?


 答: 有家长咨询我们说,想让孩子上国际学校,又希望能为孩子保留学籍。因为没有学籍会影响参加中高考,未来还不确定一定会出国,想保留学籍,以便未来可以在国内、国外有多种选择。


那么,哪些国际学校是有学籍的呢?


通常我们将国际学校分为三类:外籍子女国际学校、私立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这三类国际学校学籍的情况如下:


1、外籍子女国际学校

这类国际学校是没有国内学籍的。满足入读纯外籍国际学校的孩子本身就是持有外籍身份。


2、私立/民办国际学校

即拿到教育局的办学资质的民办学校,这类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双语国际学校”,大部分都是有国内学籍的。


3、公立学校国际部

公立学校国际班,大部分也是有学籍的。大部分公立国际班采用“中外合作”模式办学,在中外合作办学的公立国际班就读的学生高中毕业会拿到双证(国内的毕业证+国外的毕业证)。


北上广深具体哪些学校有学籍,详情可以私聊小助手哦~



↓↓↓


【有问必答】栏目:


【有问必答】采用小卡片+小视频的形式,每日给大家科普一个国际学校/教育知识点。希望能帮助大家在国际升学之路走得更顺利!同时也欢迎各位家长进行提问,与Q学姐进行互动 

如果您想了解各个学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学费收取、插班升学、课程师资、校内活动、学术提升等等信息,或者在国际教育升学过程遇到的孩子教育难题,都可以给Q学姐提问哦。

提问方式:

方法一:直接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

方法二:添加小助手微信提交疑问。

针对您的提问,Q学姐会安排专业的升学顾问老师给您进行详细解答 ,同时您的提问还有机会成为下一期的【有问必答】主题,展现分享给更多家长 


热门活动

 

 如今大环境下国际教育的未来将如何走向?

 我们该如何选择国际学校?该如何避坑?


3月26日(周六),国际教育网《2022大湾区国际教育名校论坛——全球化教育,为孩子而来》,别错过!

 汇聚大湾区30+的热门国际学校,一趟探遍所有热门学校(城市绿洲、蛇口国际、哈罗、清澜山…你想了解的都有)
 100+专业教育学者,专家高峰对话,共同探索国际教育新趋势
 3大主题,20+重磅嘉宾高端讲座,直击教育核心内容分享
 顶尖名校校长、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一站式解决您的国际升学难题
 现场实现同声传译,中英语言文化碰撞
……


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由名校校长联合签名的【国际教育前沿知识学习证书】,扫码立即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