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湾外国语学校2022秋季入学咨询开始啦!

2022-03-17

关注

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简称“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太湖苏州湾,是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2022秋季入学你准备好了吗?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咨询开始啦!

咨询对象

2022年9月有意向入读我校的

幼儿园小班

小学一、四、五、六年级

初中七、八、九年级

国内高中十年级

国际高中十、十一年级

咨询登记截止日期

幼儿园:3月25日

小学、初中、国内高中:4月30日

国际高中:5月30日

学校简介

苏州市吴江区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简称“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太湖苏州湾,是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学校秉持“Come Here Go Further”的办学理念,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基础上,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学科课程,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并具有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精英人才,打造中国的国际人和国际的中国人。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国内高中、国际高中学段,实施小班精英化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