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学年佛山南海区国际学校信息汇总

2022-07-12

关注

佛山位于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最近几年也有不少国际学校入驻佛山,家长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国际学校应该了解哪些方面,南海区做为佛山国际学校最多学校地区,让我们来看一下佛山南海区有哪些国际学校。

2022学年佛山南海区国际学校信息汇总

1、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介绍: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为2304名学生提供领先于全国的、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课程体系:IB课程

开设年级:小,初,高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西岸东西大道55号

2、美伦国际学校

学校介绍:创于2017年的美伦国际教育是佛山市第一所提供纯粹国际课程的高中。美伦的发展愿景为植根中国,融通世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国际课程高中。

课程体系:AP课程,加拿大课程,A-level课程

开设年级:高中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新城魁奇路东延线

3、辰美国际艺术学校

学校介绍:辰美国际艺术教育(SISA&SIBC)是由基汇资本Gaw Capital斥资四千万美元打造的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高中商学院。

课程体系:IGCSE, A-LEVEL,BTEC、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开设年级:高中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疏港路26号

4、南海执信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介绍:广东省一级学校——南海执信中学创办于2000年9月,坐落在素有岭南文明发源地之称的5A级景区——西樵山麓,是由中国名校广州市执信中学参与创办的全寄宿制完全中学。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开设年级:高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环山大道南海执信中学

5、佛山伊顿国际学校

学校介绍:佛山伊顿国际学校,是新加坡教育集团于2016年成立的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制K12国际学校,以纯正英式教育为2-18岁学生提供优良的国际课程。

课程体系:IB课程,IGCSE&A-level课程

开设年级:幼,小,初,高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佛平四路1号富丰广场32座

6、元耕山语湖双语国际学校

学校介绍:学校坚持“双轨制、双通道、多元融合”的策略,注重校本课程与国家课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多元文化的有机融合,同时推崇个性化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新的双语学习体验、独特的国际学习机会以及中西融合的文化氛围。

课程体系: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开设年级:幼,小,初,高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村美景大道中信山语湖

7、佛山市南海外国语学校

学校介绍:南海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4年9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实验学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南海区三山新城,毗邻广州高铁南站,交通便利。

课程体系:双语国际课程

开设年级:小,初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三山新城F02街区

8、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

学校介绍:2002年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华南师大附中和南海桂城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全寄宿现代化普通高中,2011年南海区教育局加盟,并直接管理学校。

课程体系:IGCSE&A-Level课程、AP课程

开设年级:高

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镇东平路7号

9、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学校介绍:佛山梅沙双语学校,是由梅沙教育重点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总投资8亿元,占地6.5万平方米,坐落于风光旖旎的仙溪水畔,毗邻集教育资源为一体的狮山大学城。

课程体系:双语国际课程

开设年级:小,初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沥仙溪水库西路

10、诺亚舟-费尔蒙特美国高中

学校介绍:美国加州橘郡“私立高中”- Fairmont联合诺亚舟教育为中国学生度身打造国际高中课程诺亚舟- Fairmont美国高中课程。

课程体系:AP课程,美高课程

开设年级:高中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浔峰洲路8号

11、佛山石门中学国际部

学校介绍:佛山石门中学国际部引进香港高中DSE课程、英国高中A-Level课程等,营造国际化的教育环境,让学生接受纯正一流的国际高中教育。

课程体系:IGCSE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

开设年级:高中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北环东路

12、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

学校介绍:学校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品牌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中,面向佛山五区招收艺术特长生。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8年的南海师范学校,2003年转型为区属重点普通高中。

课程体系:国际艺术课程

开设年级:高中

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四路2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