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学年佛山国际艺术学校一览表

2022-07-12

关注

2022学年佛山国际艺术学校一览表

1、辰美国际艺术教育

学校介绍: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SISA&SIBC)是由基汇资本Gaw Capital斥资四千万美元打造的国际化艺术教育平台、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高中商学院。辰美是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国际学校,开设IGCSE, A-LEVEL,BTEC和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辰美以“美育全球”为愿景,先后与美国帕森斯设计艺术学院、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法国高等影视学院等欧美艺术名校和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引领未来、成就未来的国际艺术和商科教育平台。为全球顶尖院校输送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创新人才。

课程体系:IGCSE& A-LEVEL,BTEC、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招生年级:高中

学费情况:18.9万/年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疏港路26号

2、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

学校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品牌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中,面向佛山五区招收艺术特长生。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8年的南海师范学校,2003年转型为区属重点普通高中。

学校坐落于经济发达的珠三角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政府所在地---桂城,交通便利,距广州市仅10分钟车程,距佛山市禅城区仅2分钟车程,到广州南站(高铁站)15分钟,到佛山西站(高铁站)25分钟,广佛地铁桂城站就在学校附近。

课程体系:国际艺术课程

招生年级:高中

学费情况:请咨询招生老师

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四路2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