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问答

2022-07-13

关注

1、你们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依照我校办学执照,佛山 LEH 面向持有外籍、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或中国台湾护照的学生。 有关学生遴选标准和评估细则。 

2、你们学校的入学年级和班级是怎样安排的呢?

 我们目前接受六年级至十三年级的申请,即 10-18 岁的学生。年满 16 岁且今年 9 月进入 十一年级的学生,可申请入读定制的 3 年 A Level 课程。

3、你们每个班有多少学生? 每个班的学生最多是多少人呢? 

六年级至十一年级,每班学生人数最多为 24 人;十二至十三年级,每班学生人数最多为 15 人。

4、你们什么时候开始接受入学申请? 

佛山 LEH 允许学生在该学年任何时间提交入学申请。当学生所申请的年级所有班级满员时, 学校保留延迟接受入学申请的权利,申请者将被加入等待名单。

5、学校几点开始上课?几点放学? 

走读学生一般上午 8:00 前到校,下午 5:50 在参与完课外活动之后离校。走读学生也可以 选择参加学校晚自习和宿舍夜间活动。 寄宿生将在早上 7 点起床吃早餐,晚上 10 点熄灯。

6、学校提供什么课程?  

10 至 13 岁: 强化的英式教育系统大纲课程

14 至 15 岁: 国际普通中等教育文凭课程 (IGCSE) 

16 至 18 岁: 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 (A-Level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