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在银滩长大丨学“子”莘“申” 幸福绽放

2022-07-19

关注

大家好,我是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G4I2的王子申。



我从幼稚园开始学习钢琴,刚刚开始觉得挺好玩的,2018年就获得了在香港举办的“第6届中国文化交流大使”全国特等奖,并且获得了文化交流基金50000元,当时觉得自己都要飞起来了,很牛气;不过接下来,随着难度的增大,枯燥的练习,自己对于钢琴越来越敬而远之,直至再也不想学习钢琴。后来,我来到了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上学,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群如天使一般的好老师。


汪老师的声音很好听,经常深情并茂的给我们读书讲故事,做配音,在她的故事里面,我听到了鸟语,听到了花香,听到了海的奔腾,听到了爱的呼唤。2020年大家都在疫情中躺平,汪老师领着我们利用空余时间学习诵读。



疫情之后,我们几乎半个班的同学参加了“第4届全民阅读朗读”比赛。一层一层,一次一次的比拼,晋级,再比拼,再学习,我终于知道了灯塔的力量,她无声无息,默默守候,她坚定而执着,始终而如一,她是方向,是希望,她也是我们的胜利的归途,最终我们近10个同学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自己也荣获深圳选区总决赛二等奖,在扬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金语二等奖。


在瘦西湖畔,我不但喝到了跟我脸一样大的蟹粉汤包,VR了雕版印刷术,还得到了殷之光,姜子平等老师的指导点评,那一刻真的好开心~



我终于也正视了自己的钢琴学习,从此它不再是课外的负担,四级到六级到八级,一年一个台阶,郝钰老师从节奏,指法,强弱,帮我一个一个细节的抠,重点的比赛曲子,更是呕心沥血。


从此满篇的一个个黑色的臭蝌蚪,变得可爱起来,跳跃起来,成绩也接踵而来:2021年12月“幸福中国梦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少儿组金奖;“第5届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金奖;2022年5月“第5届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中国区域总决赛铜奖;“2022年米塔格国际音乐节暨国际青少年音乐精英邀请赛”中国区小学组金奖。



不仅仅是汪老师,郝老师,还有为我的英语启蒙和发展打下扎实基础的冯丽珠老师,亲切温和如大兄长般的王扬清老师、提升我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学习兴趣的雷晓玲老师,以学校所有学科的老师,都为我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养份。是他们的春风化雨般的淳淳教诲,幽默风趣教学风格,雷厉风行务实品质、如灯塔般为我指明方向,引领我不断进步。


现在我终于明白,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能护我前行的不是佛祖,而是我遇见的每一位师长,感恩所有的遇见。在此,我想对老师们说一声:“今日我为能成为你们的学生而骄傲,明天,我也会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


我的荣誉:






父母感言:





几年前,学校刚开办的时候,我陪一个朋友来学校参加openday。宣讲会上,家长们提出了许多的问题,王校长都耐心地一一做出了解答。我被王校讲演中展现出来的学校超前的办学理念和不同于传统学校的课程特色所打动。当即决定把即将上小学的女儿从香港转到这里来上学。


四年来,宝贝在这里逐渐长大,变得越来越健康、开朗、自信。我知道,这与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是分不开的,是他们引导着我的孩子逐步体味着什么是真正的学习。


感谢所有参与孩子童年的老师们,我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高兴,也为孩子能够在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度过她重要的学习生涯感到自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