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全面打扫, “净”等开学

2022-09-05发布于广东

关注

走过炎炎夏日,感受阵阵秋风,鸟儿的歌声唱响清晨的宁静,每一棵绿植像是从沉睡中苏醒,秋日阳光下教室更加窗明几净。


环境作为一种“隐形教育”,对孩子们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小学部的老师们早早地投入到了教室的打扫和班级文化布置工作中来,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辛勤劳动的教师耐心地把每一套桌椅、每一个窗台打扫得干干净净,更有细心的老师“不放过”任何一个落灰的角落,力求细致地完成卫生打扫工作,给孩子们一个洁净舒适的班级环境



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交际的主要场所,是老师授业、育人的阵地,是师生情感交流的地方。


各年级老师们结合本班实际情况自主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同时还体现美观、整洁、实用、新颖、创意、温馨等特色,力求让教室的每一面墙壁都会“说话”



窗边的盆栽碧绿青翠;教室的桌椅横、纵一条直线;储物柜里的循环教材摆放整齐;图书角里的书本分门别类;卫生角的工具分类摆放,便于同学们拿取……



发新书啦!一本本崭新的书,那是无尽的知识海洋;整齐地摆放在桌角,那是来自老师们满满的爱。


新的教室,将是大家上课、阅读和自习的场所,将是新的友谊、新的进步及无数小美好发生的地方,也将是同学们成长的见证者。



精心布置的教室,会有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也将会见证他们的进步与光荣。


今天的装饰只是一个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爱心维护下,每个班的独特“小家”将更加温暖有爱。



银滩学子们!快开学啦!老师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们的归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老师们在学校等你们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