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样的竞赛别错过 |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报名通道开启!

2022-09-07

关注

下半年新学期征程开启,各大国际竞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又一大赛事——AMC竞赛进入报名倒计时,想报名的学子们看过来!

AMC竞赛简介

AMC目前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校际数学测评活动之一,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AMT每年通过澳大利亚数学测评AMC为澳大利亚选拔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国家代表队。

● 45年历史、32个国家、超过1600万名学生参与

● 国际权威学术机构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AMT) 举办

● 5个难度级别,分别适合小学三年级至高三年级的学生

● 官方提供中英文试卷,方便中国学生参与

● 约60%获奖率,可能是中国学生获奖比例最高的国际数学思维挑战活动

赛事相关事项

1.考试时间:

2022年9月24日(周六)

A、B 级别:10:00-11:00(60 分钟) 

C、D、E 级别:14:00-15:15(75 分钟) 

2.适合年级:

小学三年级至高三年级 

3.语言:

英文和中文

示例问题,了解更多考试信息请前往官网。

竞赛中获得的经验是难以复制的成长,预祝此次参与比赛的选手们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