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漢鼎事|漢鼎再出狀元

2022-11-07发布于香港

关注

C

ongrats!



2022年劍橋全球統一AS&A Level考試放榜,漢鼎書院再出狀元


據了解,劍橋全球統一AS&A Level考試獎項分為兩類,即傑出獎(High Achievement)——單科全港最高分和綜合科目最優獎(Best Across)——多科目考試總分第一。通俗說,綜合科目最優獎可理解為狀元。


今年6月劍橋AS&A Level考試中,漢鼎學子Jenny Xu獲得A Level 生物傑出獎以及A Level 綜合科目最優獎。Aliyah Sat、Ian Yang則分別獲得AS 生物傑出獎經濟傑出獎


此前,漢鼎學子曾獲得2019年AS 化學傑出獎、2021年AS 生物傑出獎以及綜合科目最優獎。




宣講會

攻略


漢鼎書院的線上宣講會等著您!如果您對漢鼎書院獨樹一幟的課程特色、雄厚的師資力量和暖心的師生互動充滿好奇,就快來參加每週三的宣講會吧! 

時間

11月9日 10:00AM & 13:00PM

11月16日 13:00PM


對象

有意了解或入讀漢鼎書院的家長和學生

 

內容

學校簡介、課程介紹、教材介紹、師資介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益利乐生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汉鼎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8-21.8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