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开放日 | 怀抱好奇和探究之心,和我们一起走更远的路

2022-11-21发布于福建

关注

择校,不仅是交付孩子和家庭的数年时光,也是迈出成长改变的至关重要的一步。从硬件环境到师资内核,每个细节都会影响孩子的发展路径和成长方向。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直观且深入地了解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11月26日,我们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打开校门迎接优秀的同学们!

时间:11月26日周六 上午9:00

地点: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探校参观 课程体验 校长互动...


与您相约  共探未来教育



在体验课堂,你将开启一场奇妙的探究之旅!


同学们将不再是孤单的学习独行侠,他们身边将有一群共同协作并进的伙伴,一起阅读、探讨、分享、展示与反思。


各学科摇身一变,就成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探究之旅~



我们的课堂为什么是这样?因为我们希望同学们在探究课堂能够将所得信息与资料转变成有用的事物,或是将所得知识以崭新的、有趣的方式应用到现实生活中,从而促进更深层次的理解或变革。


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激发探索的潜能,点燃求知的热情。深蕴在探究过程之下的,是对学习本身的深刻思考。


11月26日,我们邀请优秀的你

和我们一起,走更远的路!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2019年,中锐教育集团与英国莱普顿公学签署合作协议,深度汲取莱普顿公学近5个世纪成功办学精粹,打造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富有现代创新精神及深厚文化底蕴的高品质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包括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厦门华锐双语学校、厦门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