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Summer Camp | 赴英夏令营报名开启,英国卡迪夫公学欢迎你~

2023-02-27发布于江苏

关注



常州卡迪夫是英国卡迪夫公学的中国校区之一,牵手英国卡迪夫公学以“两年在国内” “一年在英国卡迪夫公学”的“2+1”学制为办学特色践行为国家培养“知行世界的未来领创者”的教育初心。“2+1”特色学制,包涵了一个重要环节——英国“卡迪夫公学夏令营”。也就是说,学生可以在IG那一年的暑假,前往英国卡迪夫公学本部,参加夏季学期的学习。


如今,国内防疫政策利好,国际疫情形势愈加明朗,在这样的背景下,常州卡迪夫“2+1”特色学制中的“英国卡迪夫公学夏令营”正式重启。










 英国·夏令营 

SUMMER CAMP


“夏令营”一直与“教育”“活动”两个词紧密联系,深受许多留学家庭的喜爱,他们把夏令营当成”试水“,通过夏令营活动,让学生提前适应国际教学方式和环境;感受海外生活的自由与差异。而且,夏令营活动也可以丰富学生的暑期时光,鼓励他们积极探索的同时提升自我。


不同于其他形式的夏令营,常州卡迪夫的夏令营有着以下几大优势:

1

常州卡迪夫主办,值得信赖的老师带队

学校组织的夏令营更能回归夏令营本身,坚持一贯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育体系;专业的老师们能保证稳定的教学水平,更值得信赖。由学校主办是夏令营的质量保障之一。


2

地点英国卡迪夫公学,沉浸式的留学体验

落实“2+1”特色办学模式的理念,夏令营的目的地设为英国卡迪夫公学,学生们可以利用夏令营更多更好更真实地了解、体验英伦文化,沉浸式体验,感受未来真实的留学生活。


卡迪夫公学坐落于优美的威尔士都城中心位置,是全英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常年为适龄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以及教育培训服务。坐拥12个校区,为超过3万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持之以恒的努力赋予学生们更好的人生。



坐落于卡迪夫市中心的我校全新校区,装备有世界领先的最新教学设施,涵盖了从数码教室、学习资源中心、影视工作室、彩排商演剧场、艺术设计工作室到能够一览卡迪夫市美景的高端西餐厅等众多功能多样、设备先进的专业教室或教学场所。

3

寓教于乐,快乐学习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卡迪夫公学夏令营项目可根据要求涵盖不同的A-Level科目体验课程。课程设计寓教于乐,能够让学生体会到在英国学习A-Level课程的真实体验,为今后考取优异的A-Level成绩并且申请英美大学做好准备。


4

品质住宿 & 健康膳食,星级服务体验

卡迪夫公学与英国著名现代学生公寓服务提供商一“Fusion Students”强强联合,为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提供高端生活居住体验。



EXPERIENCE

主题体验



飞行器工程专业

卡迪夫公学专门打造了专业的国际航空培训中心(ICAT),用以培养航空与飞行器工程相关专业学生。在让学生实地体验例如大型客机驾驶舱、飞行模拟系统的同时,力求让学生能够对当今的航空工业有一个初步的第一手体会。



英语语言专业

卡迪夫公学英语语言课程被英国大使馆文化协会于2001年认证。同时公学还是“英语英国(English UK)”特许英国英语语言课程授课中心联盟成员学院。想知道优秀的英语沟通能力会给你的人生带来怎样的机遇?来卡迪夫公学的夏令营活动感受一下吧!



文化创意专业

卡迪夫公学还是威尔士创意与文化技能国家技能学院的创建学院成员之一。特设高端专用教室,以满足学生学习艺术、印刷、摄影、电影制作、时尚设计、3D设计与多媒体设计相关知识的需要。可以为学生提供聆听行业精英专业指导意见的独特机会。



信息技术专业

当今世界,熟练的IT技术和电脑操作能力是所有行业的必要生产力。卡迪夫公学的信息技术专业课程,专门为学生充实这方面能力,以应对职场挑战。让卡迪夫公学作为你的光纤节点,从此你的人生联网全世界!



英伦文化历史访学

卡迪夫市坐拥三座大学,包括著名的英国常春藤”一一“罗素集团”盟校一一卡迪夫大学。学生将拜访当地地标性建筑一一例如卡迪夫城堡和千禧体育场;开启卡迪夫当地海滩之旅;参观威尔士国家博物馆和当地特色博物馆;聆听在卡迪夫大学工作的教授的讲座,还能够和来自中国的学长学姐交流,了解真实的英国大学生活。


此次夏令营活动将于2023年暑期正式开展,周期2-3周,常州卡迪夫的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同时,也开放社会名额,欢迎感兴趣的青少年朋友报名参加。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致力于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幽静,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常州毅进卡迪夫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编号:94427
常州毅进卡迪夫剑桥(CAIE)考试局授权编号:CX089
平湖毅进卡迪夫剑桥(CAIE)考试局授权编号:CX091
上海毅进卡迪夫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编号:94507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平湖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