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附预约通道:大湾区多所国际校园开放日时间公布!

2023-02-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粉丝福利:

公众号回复「地图」查看国际学校择校地图
公众号回复「MAP进行2-8年级真题测试


Hello,我是选校君。

据已知消息,近期在大湾区将有9+学校举办线下开放日活动(预约方式请扫码):





⬆️扫码查看具体时间 

 进入开放日预约通道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

学校简介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简称:FCG)是一所12年一贯制、双语、英式、寄宿制的国际化学校。学校由英国IB成绩排行前10的斐特思公学和中国知名K-12教育集团--博实乐联手创办。源自英国,专为中国精英家庭定制。学校投资约20亿;校舍占地200亩;提供完善的人文心智关怀体系、英式混龄寄宿条件、配备有高资质的中外教,中外师资比合理,目前提供2000个学位。


课程亮点


中西优化结合的课程体系:除义务教育国家标准课程外,学校还开设英国早期教育EYFS课程和IB幼小PYP;初中MYP;高中剑桥IGCSE和A Level课程;面向艺术专长发展的BTEC(艺术与设计专业预科证书)认证课程等国际优势项目。


招生年龄


2岁-15岁学生



广州市番禺区博萃德学校

学校简介


广州市番禺区博萃德学校(暂定名)坐落于广州南站附近,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学校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可容纳约1600名学生。


课程亮点


学校小学和初中阶段以国家课程为核心,强化STEAM、AI、语言文化、艺术、体育、主题探究等特色课程。


招生年龄


小学和初中段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

学校简介


2002年9月,北大附中广州为明学校诞生在环境优美的珠江岸边,鹤洞桥畔。2020年,学校正式更名广州市为明学校。学校现有光大花园、罗马家园两个校区,学生4150人,教职员工近500人,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


课程亮点


引入美国知名学校的初高中课程和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的SACE课程体系和英国A_level课程体系。


招生年龄


初中、高中段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学校简介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是在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背景下兴办并参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管理的国际学校,由国内知名高校暨南大学指导创办,是大湾区乃至全国首家港澳子弟学校。学校毗邻广州市天河区龙眼洞森林公园,占地近60亩,可容纳1200名学生,所有教学场地和设施均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B国际学校的标准要求。


课程亮点


IB课程理念为引领,以⾹港课程为核⼼并融⼊国⺠教育。


招生年龄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

学校简介


曼彻斯通松山湖书院与具有近200年办学历史英国知名私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CS)、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IS)和MIS蛇口校区实现一校四区资源共享。


课程亮点


为学生提供IGCSE、Alevel、BTEC课程,采取学术导师、德育关怀和心理咨询师、升学与生涯规划指导师“三师指导”的全覆盖教学模式。


招生年龄


高中段



江门一实

学校简介


江门一实为五邑地区首家引入DSE的学校。DSE是香港各大学入学选拔考试,其成绩与A-LEVEL、SAT、IB等国际考试看齐,被全球超290所大学承认,任何国籍、学籍学生均可报考,支持简体中文作答,是适合国内学生直升海内外名校的国际课程。


课程亮点


四门核心科目+两门选修科目+五种学习经历。


招生年龄


高中段



珠海英华国际学校

学校简介


学院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哈工大集团经济港内,占地18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具有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课程亮点


学校拥有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办学团队,开设素有“国际金牌课程”美誉的IGCSE/A-LEVEL英国高中课程和HKDSE香港高考课程


招生年龄


高中段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简介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佛山霍利斯)是一个多元化且富有启发性的学习社区。学校招收6至18岁的学生,鼓励他们独立思考,培养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帮助他们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领袖。


课程亮点


纯正英式教育/提供IGCSE和A Level课程/小班教学,鼓励协作学习/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性、分析性、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生年龄


小学、初中、高中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学校简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双语寄宿制学校。学校用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全球输送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格、终身学习”素养的未来社会精英。


课程亮点


英语特色/探究课程/导师指引/主题节日/社团活动


招生年龄


小学、初中、高中


下面还附有部分学校的开放日活动详情

向左滑动就能查收啦!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扫码解锁更多学校 

 进入开放日预约通道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