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2023-03-01

关注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是一所帮助学生赴海外求学的国际化特色大学预备培训学校。法拉古特学校提供高中阶段的纯正美国AP课程、加拿大OSSD课程、英国A-LEVEL课程、法国BAC课程以及CHP北国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满足家长对寻找最正宗国际化课程的目的和需求。

办学成果

2021年4月份,学校以378.5分的高分成绩荣膺世界先进教育组织Cognia认证,目前还是包括AP、TOEFL JUNIOR的官方考点,多种世界级竞赛的官方承办地。

2022年,法拉古特不但继续蝉联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美国本科方向天津市第一名,还获得中国国际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全国第35名。

课程体系

作为主要提供美国AP课程、加拿大OSSD课程、英国A-LEVEL课程,兼顾提供法国BAC国际课程以及CHP 中外合作课程项目的法拉古特学校,我们为家长朋友们提供前往中国港澳地区以及全世界范围内大多数留学国家和地区的课程类型以及解决方案。

1、中加OSSD班

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即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

入读法拉古特中加OSSD班,学生可拥有加拿大安省学籍,申请大学时以该国本地生101通道身份申请大学。评价方式客观:70%平时成绩+30% 期末考试成绩,灵活的学分制个性化选课让每位学生都可自行决定选修的课程。

成立3年来,全部学生100%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2、A-LEVEL课程班

A-LEVEL中心(英国班)是天津市第一家A-LEVEL学校,同时获得剑桥大学考试院(授权号:CN621)和爱德思考试局(授权号:92176)双授权,在2020年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获得天津地区英国本科方向第三名。

3、法国BAC国际课程班

法国BAC国际课程汇集中法两国优质法语教育资源,与法国百年名校圣丹尼国际学校,巴黎圣马丁国际学校及奥诗贵族学校等互认学分,开展1+2/2+2法国课程项目,共同培养中法背景国际人才。

升学成绩

截至2023年2月8日,法拉古特学校2023届毕业生已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07份录取offer。

107份!法拉古特2023届录取喜报更新中...

招生指南

1、入学条件

目前我们招收已经完成初中阶段的课程学习,有出国留学意向并具备一定英语能力参加入学测试合格的学生。

2、申请流程

①填写报名申请表;

②缴纳参加测试费用:200元/人;

③满足入学条件的学生凭借身份证及1寸照片准备参加测试;

④参加入学测试

⑤合格者领取录取通知书。

想要进一步了解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建议家长参加学校的开放日,想要了解更多学校的信息可以咨询招生老师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