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3-03-02

关注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招收已经完成初中阶段的课程学习,有出国留学意向并具备一定英语能力参加入学测试合格的学生,下面来看看学校的入学申请流程是怎样的吧。

入学申请流程

1、预约报名;

2、学校审核学生报名资格后,由招生办公室老师与家长取得联系,确定入学考试报名时间;

3、考试形式

1)笔试:侧重于英语考察综合能力

时长60分钟:总分100分

学科范围:数学(英语陈述)+ 英语

2)面试:中英文交流,考察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

4、考场纪律:禁止携带其他个人物品(包括但不限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照相机和智能手表)进入考场。监考人员有权利检查和/或没收任何带入考场的违禁物品。

5、学校向审核合格的学生邮寄录取通知书,学生缴费入学。*

*转学生/插班生,须提供原学校开具的上学期或学年成绩单

关于法拉古特

法拉古特学校成立于2013年,学校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是一所帮助学生前往海外就读的大学预备学校。

法拉古特学校提供高中阶段的纯正美国AP课程、加拿大OSSD课程、英国A-LEVEL课程、法国BAC课程以及CHP北国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满足家长对寻找最正宗国际化课程的目的和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