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融通高中】海外大学招生展即将登陆宁碧!世界名校招生官亲临校园

2023-03-06发布于湖南

关注

同学们、家长们,新的一轮海外院校招生季开始了。各大院校招生官将于3月7日(周二)下午 15:30--16:40来到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小歌剧院宣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院校情况以及申请要求。今天,先来剧透一下有哪些学校?


1

特拉华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 UD 或 UDel ),位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学校始建于1743年,最初名为纽瓦克学院,1921年正式更名为特拉华大学,也称德拉威尔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分别为文理学院,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Alfred Lerner商业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设立超过70个研究中心,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提供140个学士学位和159个硕博学位。


特拉华大学拥有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特拉华大学在2019年美国新闻周刊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89位,公立大学排名38位。



2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8万多名,是全美学生人数最多的学校,其中包括国际学生4800多名,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大学下设22所学院,学术力量雄厚,教学一流,提供250种以上顶尖的学位课程。学校学术氛围浓厚,有多元化的文化环境。学校在航天、光学、计算机及商业管理方面均处于美国乃至世界领先地位。学校提倡学生个性化发展,学校培养的专家学者数量在全美公立大学中遥遥领先,他们不但获得了许多国内最高奖项,更不乏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多名国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目前学校已加快建立前沿交叉学科研究的步伐,预备在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方面建成全美领军者之一。同时,在诗歌、艺术、音乐方面,学校也取得了很高的成就。



3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始建于1909年,英国顶尖学府,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拉夫堡大学借由英国军事工业的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并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米德兰兹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在2022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0名。荣获“英国年度大学称号”、“大学设施奖”金奖。并且在"Table of Tables"、完全大学指南、卫报大学指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拉夫堡大学连续五年荣获QS星级排行榜“五星+”大学殊荣。



4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公立大学,从事高等教育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拥有38,000多名学生,国际留学生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正是因为秉承高质量教学与研究的承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成为了建校50年以下院校中的世界大学200强。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曼彻斯特被评为英国最宜居城市,也是世界上第四大受学生欢迎的城市。



5

伯恩茅斯艺术学院

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简称AUB),于1885年建校,是英国屈指可数的创意艺术、设计、媒体和表演的专业高校。AUB的艺术设计类专科在2021年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并荣获英国卓越教学质量金奖(TEF –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这是英国优质教育评选的最高荣誉。作为英国顶尖的创意专业高校,AUB近百年来致力于提供高质的教学和研究,源源不断地向创意行业输送富有激情与敬业的从业人员,校友遍布全球并享有国际盛誉。



6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是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学校建于1962年,有超过50年的培训酒店经理的历史与经验。学校在瑞士有两个校区,在英国伦敦有一个校区。中国旅游协会于1996年邀请格里昂作为发展中国酒店与旅游业的顾问。2020年QS酒店管理世界排名第三,2020世界酒店管理行业雇主口碑排名第二,2021QS酒店管理世界排名第三,2021世界酒店管理行业雇主口碑排名第二,2020世界酒店管理行业雇主口碑排名声誉:93.1分,2021世界酒店管理行业雇主口碑排名声誉:94.6分.在行业雇主口碑类别,也位居全球前三。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获得新英格兰高等教育委员会(NECHE)的大学认证。里昂(Glion)的伦敦校园受到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的审查,该机构是一个独立机构,负责监督英国高等教育的标准和质量。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管理教学行业当中也是瑞士的教育管理巨头之一,在世界上受到了许多酒店集团的喜爱。



7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多个本科、硕士国际专业课程,包括酒店管理、事件管理、温泉与度假村管理等。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注重强化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还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学生可以在瑞士以及国际上的多家高级酒店实习。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上多家顶尖级的酒店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在这里获得了满意的工作。瑞士酒店管理学院设有文凭类专业:酒店与事件管理、酒店管理、酒店运营管理;本科专业:事件管理、酒店与事件管理、酒店管理;硕士专业:酒店、度假村与温泉管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国际酒店管理等。



8

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蒙纳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一所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54]  ,同时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与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47]  。大学于1958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通过议会法案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9

托伦斯大学

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最新、发展最迅速的国际性大学之一。于2013年汇聚多所院校在各自领域的独特成就应时而生, 以先进的理念引领教育发展新航向。[8]  托伦斯大学提供300多门课程线下、线上或混合教学,涵盖商科、设计和创意科技、人工智能、云计算、酒店管理、教育、护理和健康等领域;分为大专、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级别。



10

詹姆士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简称JCU)1970年正式成立。学校以18世纪英国著名的航海家和探险家詹姆斯·库克船长的名字命名,他是第一位绘制澳大利亚东海岸海图的航海家和探险家。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昆士兰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的会员。詹姆斯·库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Mackay、Mount Isa和Thursday Island三个学习中心。学校的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国际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共有汤思维尔(Townsville)、凯恩斯(Cairns)、新加坡(Singapore)、布里斯班(Brisbane)四个校区及悉尼(Sydney)和墨尔本(Melbourne)两个学习中心。学校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和凯恩斯市,并于2003年4月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校区。截至2021年大学共开设信息技术、商业、工程、医学和法律、文科、社会科学、教育、科学等学科和专业,提供包括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170种以上的本科和120种以上的研究生课程。




英国留学生住宿

Vita Student

Vita Student维塔学舍,源自英国的高端体验式学生公寓,以其优质英国学生留学租房服务和硬件配套屡次荣登专业设计网站Design Cruial主办的英国豪华学生公寓排行榜。VITA STUDENT作为英国高端学生公寓的典范代表,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住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入住体验。




宁碧秋季学位预约开始了
幼儿园/中小学/融通高中/ 国内普高 
十二年一贯制,升学无忧

供稿 | 蔡   晖
编辑 | 曾   敏
初审 | 叶正香
终审 | 吴力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