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限额报名|全真课堂系列之双语初中:同步清华附中的双轨制四年制初中

2023-03-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TSINGLAN SCHOOL


在谈教育的很多时候,大家会把不同国家、不同体制的教育放在对立面来进行讨论,也看到不少家长心中藏着“既要,又要,还要”的愿望。

 

清澜山学校秉承“尝试,一切可能”的校训,为每一个孩子打造个性化适配的教育。教育教的是人,而不是内容。在信息化时代,教育的重心不再局限于基础的学科知识,更应该是每一个不断发展的人,他/她4C技能的锻炼,他/她核心素养的培养。

 

我们想邀请你们,亲身体验清澜山的课堂,看看清澜的课堂是如何发生。我们的教育质量用课程说话


全真课堂系列活动,目前计划开设三期,针对校外家长开放,时间和学部安排如下:

 

双语初中:3月16日,星期四

国际高中:3月21日,星期二

国际初中:4月13日,星期四



第一期:双语初中部


活动时间

3月16日,星期四下午,12:50-17:20


活动对象

校外家长,且孩子在读5年级或6年级

每个年级仅开放 30 个名额(每个家庭仅限1名成员参加)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12:50-13:10

签到

13:25-14:05

第一节课

14:15-14:55

第二节课

15:05-15:45

第三节课

15:55-16:40

第四节课

16:50-17:20

宣讲与答疑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9日下午5点

请注意,报名资料会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进行审核,学校会给资料审核通过的家长发出短信,报名成功以收到确认短信为准。



清澜山

初中部

01

双轨制



清澜山双语初中部培养学段为6至9年级,主体教育框架采用国家课程标准,确保能完全对接国内中考,保持小班模式,借助清华附中公办体系卓越的教育教学经验,保留国内优质教育的坚实基础。突出清华附中优质国家课程的优势,实现清澜山学校“一体化、双轨制,国内、国际双通道升学”的办学模式。

 

双语初中部的学生在完成6至8年级这3年的学习后,可以根据发展需要进行分流选择。计划进入国内教育体系并参加中考的同学,进入9年级进行中考复习,通过中考升入双语高中部或其他普通高中;而计划高中进入国际教育体系的同学,可以在8年级结束时通过申请评估,进入清澜山学校国际高中学习。

 

02

同步清华附中



双语学部四大同步清华附中:教师同步教研及授课、学生同步教学活动、同步考试、同步学科竞赛;学生除参加中考等教育局规定的统考外,同步参加清华附中联考,实时分析比较教学进度和学术水平。清华附中各学科的特级教师或带头人不定期进行指导,对于特长生、特优生开设双师教学等以确保中考成绩领先优势;同时采用清华附中综合素质评价体系,让学生在多元的教学氛围中学习和成长。


03

分层教学



双语部的数学和英文进行分层教学,数学根据学生情况分两层教学;英文分四层教学,第一层英文能力强的学生直接走班到国际学部母语班上课,第二、三层同步国际学部教材同时兼顾国内中考英文教材,第四层以中考英文学习为主,辐射国际学部部分教材。


04

坐拥国际环境



双语学部共享国际学部教育资源,沉浸式英语课程、丰富的课后课、学院课、研学课程同步进行;每周固定外教授课保证学生能够流利地英文对话,不仅具备强大的英文应试能力,也同时具备优秀的英文交流沟通能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有民族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学习平台,充分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



05

奖学金机制



双语部2019年成立,至今学生们已在各大国内、国际比赛中屡获佳绩,比如斩获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全球满分成就奖(广东省唯一一位满分学生),荣获国际计算机科学联赛满分、全国物理竞赛一、二等奖,获得2021年未来之城中国区一等奖、最佳项目管理奖和无穷之思奖;参加清华附中联考,分数超平均水平……双语部学生一直斗志昂扬,积极进取。为了激励更多学生拼搏向上,双语部设有专门的奖学金,金额从5000元至50000元不等,发放给学术成绩优异且品行端正的学生。



— — — — — 




THE  END



Why Tsinglan? 你从清澜高中生的一天里能找到答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2~28万/年

北京探月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9.8-22.8万

清华附中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