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高喜报丨全球仅录取50人!我为何可以收到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的橄榄枝

2023-03-10发布于江苏

关注


众所周知,在美国,有这么一批被誉为“最优秀的商学院”,其中包括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康奈尔约翰逊,密西根安娜堡罗斯,纽大Stern,伯克利Haas商学院。


纽约,作为美国第一大城市,全球金融中心城市里的Top 1。处于全美排名Top5的纽大商学院毗邻华尔街,与数家世界级金融研究机构企业联系密切,使得该校在学术理论、金融实践、实习工作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不得不说,纽大Stern是无数商科学子的学术梦地,Jeremy的专业BPE全球只收50人,而Jeremy同学就是其中的幸运儿,除了幸运,离不开他的努力和汗水,离不开美高老师们的教导,关怀和激励!



优秀毕业生


LWS Excellent Graduate


G12  Jeremy Liu


学校成绩:平均GPA4.11

获得荣誉:三年校长奖学金,三年National Honor Society

第三语言: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

收到offer:纽约大学Stern学院商业和政治经济学专业(Business and Political Economy)

参加社团:Cosmetic Science Club、Readymade Club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